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投資說明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劉德音這段話,德國已經準備好了!德勒斯登喜迎台積電 環保大國如何搞定晶圓廠用水很兇這件事?

半導體晶圓廠向來是用電大戶及用水大戶,尤其是製程技術愈先進,對於電力及用水的需求就愈大。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周一(8日)對於美國政府拍板晶片法案補助金額的聲明,有一段話或許不是大家注意之處,但他提到亞利桑那晶圓廠對於用水的目標,是水回收率達到九成,也就是每用掉十滴水,終極目標是有九滴要回收再利用。其實對成功吸引台積電去設廠的的德國來說,他們已經為此做好準備。德勒斯登及所屬的薩克森邦,不僅將為聚集在歐洲半導體之都德勒斯登的各家半導體晶圓廠,打造全新的輸水幹管,而且將以地方政府的力量,朝向在地半導體業用水達到90%回收的目標。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經典案例》連廣達董娘也被 「黃金報酬率」打動  年息八%、延遲贖回 都是高息詐騙案共同特徵

在國內販售多年的澳豐金融集團旗下基金(Ayers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市場簡稱A.A),據稱曾打出保證年報酬8%來吸引投資,近期卻爆發疑似投資人申贖但拿不回錢的狀況。

日期:2023-03-15

財富管理評鑑

2021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資金派對下,最冷靜的財富管家

《今周刊》第15屆「財富管理評鑑」,國泰世華銀行、凱基證券及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熱鬧翻滾的這1年,他們的勝出關鍵,是堅持理性、冷靜的財管服務本位。

日期:2021-09-08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說明會改採視訊 台新理專與客戶更親近

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在防疫管制下,許多實體活動停擺,也讓銀行及券商與客戶的互動模式改變。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執行副總經理暨處長黃培直說,在疫情劇變下,第一,財富管理已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朝二十四小時全線上交易發展。第二,客戶對人生保障有了不同想法,對資產保值、財富傳承有更強烈的專業需求。第三,財富管理權益應用場景更多元、生活金融使用更便利,銀行必須更重視客戶使用體驗回饋,打造多元、無斷點的創新金融服務。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疫情穩定,外資錢還是會回台灣!瑞銀看後市:高資產客戶看好這2個商品

疫情當前,財富管理市場之高資產客戶將如何調整投資策略?瑞銀集團( UBS)台灣區總經理陳允懋今(30)日指出,短線可以開始布局,但長期還是要多觀察,其中客戶較看好的商品是外匯與固定收益。

日期:2020-04-30

投資理財

老謝:台灣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一個國家或是一個市場,趨勢轉折面臨重大變化的時候,都有一些蜘絲馬跡,但多數人都會沈醉在其中,這種狂熱愈大,後座力也愈大,台灣在1989年吹起的泡沫,正是很多政治人物口中「台灣經濟鬼混」的重要源頭。

日期:2019-10-19

產業時事

右派主義擄民心連任 莫迪:我將再造強大國度

印度五年一次全國大選日前結束,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率領人民黨連任大勝,印度股市大漲六%、投資人也看好後市發展,莫迪如何再造印度王國,大家都在看。

日期:2019-05-29

投資理財

泰國 4.0政策發威!帶動邦蘇區成東協新成長潛力區!

泰國TOP 3上市房地產開發商尚思瑞(SANSIRI)又有最新力作!找來重量級的泰國鐵路BTS集團共同打造「The Line Wongsawang」,此項目3月在台首彈推出,私下已有許多人積極詢問詳細銷售狀況。

日期:2019-03-18

投資理財

達爾文每天只工作四個半小時!副總裁:有時候什麼都不做,投資績效更好

許多著名的科學家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並不是長時間的工作。

日期:2018-11-29

職場生活

謝金河:谷月涵從此消遙快樂過一生!

昨天一大早,谷月涵先生親自打了電話給我,告訴我他正式從花旗環球退休。這個消息有點突然,不過我立刻恭喜他人生可以從此消遙自在,無拘無束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日期: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