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投資趨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理財憑中信 直播間】 二〇二四如何擁抱降息新趨勢?

鳳凰花開時,AI、半導體主導全球總經動能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兆元級ETF市場的機遇與挑戰 高股息ETF規模衝向兆元 如何創造穩定被動收入?

台灣ETF規模至二零二四年二月逼近四‧二兆元續創新高,ETF佔整體基金七‧二兆元比重達五八%,不僅規模破紀錄,也躍居亞洲第三大。為了探討台灣ETF市場發展現況,《今周刊》三月二十九日舉辦「兆元級ETF市場的機遇與挑戰」論壇,邀請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劉宗聖、Mr. Market市場先生與台灣金融培訓協會理事長林昌興分享市場概況,現場座無虛席,吸引大批投資人參與。

日期:2024-04-09

投資理財

荷寶投資,以研究為主導的投資工程師

荷寶是第一家推出全球非投資等級債策略的歐洲公司, 1995年與道瓊共同編製全球第一個永續發展指數,以投資工程師傳承95年,安然渡過二次大戰與多次景氣循環,強調研究即力量的資產管理公司。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加碼日本5大商社、投資能源股,巴菲特去年海賺962億美元!下一波標的是啥?謝金河曝「投資預警」

巴菲特爺爺透露下一個投資趨勢每一年的這個時候,巴菲特的波克夏投資公告年度業績,同時也是巴菲特爺爺告訴大家未來投資趨勢的關鍵時刻。2023年波克夏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全年純利962億美元,這是不得了的好成績,對比2022年全年虧損227.5億美元,去年是巴菲特豐收的一年。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玉山銀行「理財快易通」服務全新升級 一指快速完成全方位資產配置

近年全球經濟環境受多重因素影響,投資市場瞬息萬變且波動性大,要迅速回應市場變化、並且適切地調整資產配置有其難度;再加上一般人忙於工作與生活,鮮少有時間對市場進行深入研究,以致難以及時發現並掌握潛在投資機會。為協助顧客掌握市場脈動並做出有效的投資判斷,玉山銀行推出全新升級的「理財快易通」服務,結合理專專業諮詢與數位交易的雙e化服務模式,打造即時且安全的理財產品交易機制,顧客僅需登入玉山個人網路銀行(行動版)或行動銀行App,即可一次確認多項產品的交易內容及相關約定事項,快速完成專屬的個人化資產配置與部位調整。

日期:2024-02-19

投資理財

兔年封關站穩萬八、全年漲3164點!股民平均賺86萬…大聯大、緯穎…13檔法人連買股年後比拚

今周刊編按:台股周一(2/5)兔年封關,早盤受調節賣壓回檔修正,盤中一度跌超過67點、失守萬八,不過在權值股台積電(2330)撐盤和AI類股回神帶動下,指數翻紅最高來到18115.8點,終場收在18096.07點、上漲36.14點或0.2%,成功守住萬八大關,成交量達3159億元。至於3大法人買賣超情況,外資賣超61.72億元,投信賣超24.77億元,自營商賣超44.23億元,3大法人賣超130.72億元。台股連2年封關收紅,與前1年虎年封關指數14932比較,兔年全年上漲3164點、漲幅超過21%,上市公司總市值57.5兆,比虎年封關時的46.7兆增加10.8兆,以開戶數1251萬2163人來計算,每位股民平均賺逾86萬元。由於美國大型科技股財報陸續出爐,包括Meta、Amazon表現優於預期,加上美國1月就業數據強勁,只要紐約社區銀行資產負債表問題引發的擔憂,不會擴大變成黑天鵝,外界預期農曆年過後台股開紅盤上漲機率仍很大。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全球台商經貿論壇】 在民主路上持續前進 加速創新迎向未來世界

2024年是有史以來最大的選舉年,而選舉結果也將影響地緣政治發展與景氣復甦步調。台灣選舉是最早登場的重頭戲,也是亞洲最重要的選舉,投票結果不但影響兩岸,也牽動台美關係與中美台三方,進而對美國在亞太地區外交政策框架及經濟關係的發展。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作為台美間重要橋樑,在1月13日選舉隔天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全球台商經貿論壇」(Global Taiwan Business Forum),邀請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等10多位產官專家代表,第一手剖析選後政經局勢與台美經濟效應,以及論述2024全球經濟挑戰與台美經濟願景以及全球經貿布局不可錯過的重要面向等議題,讓台商因應局勢趨吉避凶,掌握臺灣和世界的投資趨勢與商機。

日期:2024-01-16

投資理財

台新銀行2024投資趨勢論壇 為年度資產布局點燈 超前部署股債匯獲利機會

2023年進入倒數,回顧這一年,在通膨、地緣政治等風險環伺下,股市表現出乎年初各界預期的強勁,債市終在年底出現牛市啟動蹤跡,匯市上演美元獨強格局;2024年股、債、匯市會否延續走勢,現在正是掌握專家指引時刻。

日期:2024-01-04

投資理財

AI股還能買?降息年債市買點? 二○二四年迎曙光 四大最強基金操盤手教戰

台股二○二三年在全球主要股市排名前段班,投信基金經理人也努力拚績效,繳出傲人成績。能繳出高績效的關鍵為何? 台股後市怎麼看? 金牌操盤手們解讀二○二四年展望。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2024投資趨勢「9成業內看好AI PC」!台積電、台達電、廣達...上中下游受惠股一次看,留意2大變數

在這兩個禮拜以來,我跟不少投信或是投顧的投資部門交流,大家互相分享對2024年的投資展望,以及看好的產業趨勢。結果其實是大同小異,90%的業內對於明年的投資方向,答案就是「AI」,尤其是現在市場上最熱的AI PC。我的看法跟大多數的法人一樣,但有一點我覺得大家要留意。簡單跟各位分享如下。

日期: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