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投資過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連年虧損到實現百億營收夢,織布廠宏遠業績反轉的秘密:要從5年前3個拖油瓶說起

在越南紡織業遭疫情重創之際,遠東集團旗下的織布廠宏遠,8月營收竟創下歷史新高,法人更看好,該公司今年營收有望衝破百億元,一了總經理葉清來4年前許下的百億營收夢。

日期:2021-09-06

產業時事

投資太陽能板穩賺8%?網路平台高喊「保證獲利」 投資人當心看得到未必吃得到!

投資太陽能板蔚為風潮,但不少跟風的平台高喊「保證」年化報酬率超過8%的口號,恐有誤導之嫌,投資人不可不慎。

日期:2021-01-07

投資理財

我看「滬港通」喜愁(上)

台股內容不同於滬股,只要「滬港通」發展愈好、國際資金配置比例將不斷提升,兩岸三地都會同享利益。

日期:2014-10-16

投資理財

股市榮衰 先看利率調整

中國受歐洲經濟牽連,貿易前景堪慮,同時又為國內投資過熱焦頭爛額。面對全球緊縮的大未來,中國的宏觀調控勢必反轉,屆時影響的不只是過熱的經濟,也會衝擊市值三兆美元的股票市場。

日期:2011-09-29

產業時事

辜成允160億的布局盤算

如果台泥與昌興礦業的購併案順利,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不僅將可以一舉成為中國東南水泥王,擁有左右市場價格的力量,更關鍵的是,辜成允明年立即可以跨足西部及東北市場,及早實現布局全中國的計畫!

日期:2009-12-10

投資理財

中國A股短線操作「選股不選市」

A股雖在十月九日恢復交易後出現百點上漲,但因十月還要面臨股權解禁的釋放壓力,加上創業板也將在月底正式登場,在資金有限下只有個股表現,不過長線因基本面回升,指數下跌空間不會太大。

日期:2009-10-15

產業時事

金磚俄國等待區域共同體救援

近幾年,亞洲是世界經濟舞台的重心,其中俄羅斯挾著豐富的原油資源呈現爆炸性成長,韓國也展現驚人復原力,從四小龍之末急速躥起,只是由美國延燒到全球的這場金融風暴,也壓得世界經濟強權低頭喘氣……。

日期:2009-02-05

財經時事

江丙坤、黃天麟戒急用忍大辯論 P.106

大陸政策、戒急用忍鬆綁與否,是新政府上台後備受挑戰的焦點,關於這方面,各界討論頗多,且多站在開放、鬆綁的立場,甚至連前經建會主委江丙坤訪問大陸後,也站在支持的一方,而捍衛戒急用忍不遺餘力;曾在本刊發表過大陸投資過熱警語的國策顧問黃天麟,則仍然堅持他的反對立場。

日期:20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