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投資預售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夾娃娃機熱潮捲土重來!零食、泡麵好夾又好玩...「夾子園」如何讓產業起死回生,大人小孩都愛?

根據《財訊》報導,疫情結束之後,夾娃娃機熱潮捲土重來,現在最流行的夾物不再是娃娃,取而代之的是琳瑯滿目的零食、日常生活用品。

日期:2023-07-27

投資理財

台灣房市未來5年怎麼走?國貿系教授以歷史借鏡:3張圖看台北市房價可能走勢及最佳出場時機

未來影響房價的三個關鍵因素分別為:利率、打房政策以及地緣政治。從2022年開始的利率上漲提高了買屋以及持有成本,當房貸在最低利率突破2%後將對房市產生不小的衝擊;打房政策包含選擇性信用管制、房地合一2.0、實價登錄2.0以及內政部的平均地權條例,前三者已經在房市實施一段時間,因此最大的變數為內政部平均地權條例,僅在修正草案階段就出現預售屋拋售潮,正式實施後台灣房價勢必修正;最後則是地緣政治,隨著俄烏戰爭爆發,對於兩岸關係的討論也備受關注,若在此階段出現大變化,將影響台灣房市及經濟甚鉅。

日期:2023-03-10

投資理財

為了老婆,要在台中買第2間房!32歲科技業魯爸:理性告訴我不要買,但家庭相處不能用數學算

好一陣子沒發文了,因為我最近都忙著研究台中房子地點、陪小孩等等,最近又積極的看了一些房子。在之前的此篇文章有提到未來FIRE後想要住在台中,一方面是老婆喜歡台中的生活(新竹真的太無聊了),另外我雖然是台北人,但也在台中待過4年的學生生活,非常喜歡台中這裡的環境(尤其是食物),因此這半年多來一直有計畫著要在台中置產。那我用幾個點來跟大家講我為何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日期:2021-09-14

投資理財

汰舊留新買屋前先問「賣給誰」

地產投資大戶形容,升息半碼對大戶來說,只不過像是「蚊子叮」,但對於實力較弱的散戶型投資客而言,升息帶來的壓力,卻有可能造成財務周轉的風險,面對變局,投資客如何降低風險,甚至進一步乘機找到投資機會?

日期:201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