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投資風險性資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施羅德2020十大預測》低通膨環境下,投資機會在哪裡?專家給你10個投資建議!

2019年全球進入史上景氣最長的擴張期,施羅德投信今〈6〉日依照過去的慣例,公布未來一年的全球十大預測,並檢視上一年十大預測的結果。施羅德投信認為,目前全球進入「低成長、低通膨」,未來最大的風險是「經濟衰退」,因此,投資風險性資產的時機湧現,同時在風險壟罩下,防禦性部位仍需持續布局。

日期:2019-11-06

投資理財

升息潮來襲

在眾人驚歎聲中,澳洲在11月3日宣告再升息一碼,成為今年第一個二度升息的國家。除了澳洲,挪威、以色列已早一步調高利率,而在年底前,印尼、南韓、馬來西亞、印度也有機會啟動升息,歐盟、美國、中國、日本,則預計在2010年加入行動,一股銳不可當的升息潮正鋪天蓋地席捲全球。面對利率大轉彎,你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逐步從債券型基金轉往股票型基金

種種跡象顯示,資金由債市轉移到股市方向確立,股市好日子要來了。《今周刊》特別請到基金資歷超過二十年的投資名家何文賢、過去一年操作績效亮麗的黃閔暉,及擔任銀行理專工作十五年的莊佳惠,分享他們接下來的基金操作策略。

日期:201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