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抖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獨自拉拔3兒女長大,88歲阿嬤不拿孝親費、也不留遺產給子女:我不是有錢人,但我的錢要自己花

陳婆婆是我在船上認識的乘客,她是香港人,那年88歲,隨女兒住在加拿大多倫多,身形雖然矮小,講話時嘴唇有時會不自主抖動,但行動靈活,頭腦清晰。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即視感超強!《人選之人》幕僚為黨務、選戰兩頭燒 黃健瑋:我也曾像陳家競,為了工作讓老婆很委屈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後佳評如潮,男主角黃健瑋與跟現實中的老婆蔡亘晏(爆花)飾演夫妻,被觀眾讚嘆是一絕!黃健瑋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坦言,跟老婆一起拍戲滿過癮的,力誇她是比自己還有天份的演員,爆花去年以賣座電影《咒》爆紅,「她真的是非常好的演員,我本來就知道她那麼好!在所有人都知道她好之前,我就知道她的好!」

日期:2023-05-02

職場生活

挺過颶風洪災 孤兒之家寫下藍海奇蹟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年度釣魚盛會「畢斯比黑藍大賽」,在洪災過後的墨西哥西岸頒獎。特別的是,該年由一支孤兒院隊伍奪冠。因情節太神奇,連翻拍電影都得改編,就怕缺乏說服力。

日期:2022-10-26

職場生活

老闆說shake a leg,千萬別抖腿給他看!

快下班了,Sally和同事們在辦公室裡還在手忙腳亂,趕一個案子的進度。外籍老闆經過,說了:Shake a leg there! We’ll never finish if we don’t hurry up.搞什麼?這時候為什麼叫人抖腳啊。Sally簡直要抓狂了。

日期:2022-10-14

職場生活

加油找中油直營店比較好?是迷思or真的不傷車,內行駕駛再揭真相…中油2點澄清「品質一樣」

編按:台灣中油直營站、加盟站油品品質,近日再度在網路社群引發熱議,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好奇詢問大家「是否會刻意去找中油的直營店加油?」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對此,台灣中油公司週日(10/9)再度澄清,供售給加盟站的油品和直營站絕對「一模一樣」,且為確保台灣中油體系供售油品品質一致,每道供銷過程均嚴格把關,請消費者放心,勿再聽信外界謠傳。台灣中油指出,為維護消費者權益,確保油品品質標準一致,致力提供優於國家規範之油品,每道供銷過程均嚴格把關,台灣中油的研究及管理部門均定期或不定期前往抽測油品,並輔導定期清洗油槽,長期以來,各加盟站亦皆全力配合。此外,政府主管機關亦定期或不定期抽驗各加油站,以確保油品品質符合國家標準規範,民眾至台灣中油連鎖體系加油站加油可安心、放心,請消費者切勿再聽信外界謠傳或行銷手法。

日期:2022-10-09

產業時事

Google Pixel 7預購開跑!價格多少、顏色規格、續航力和iPhone 14哪個好?5大比拚一次看清楚

Google昨(6)日公布Pixel 7與Pixel 7 Pro細節,售價與舊款Pixel 6/Pixel 6 Pro相同未漲價,被網友直呼親民,不過與蘋果(Apple)9月推出iPhone 14系列相比,到底誰才是王者呢?《聯合新聞網》帶你看一看。

日期:2022-10-08

職場生活

猴痘用洗衣精+漂白水才能消毒?異味重未必你忍得住 羅一鈞分享2清洗法,「1行為」千萬別做

台灣6/23出現首例猴痘病毒案例,目前健康狀況良好,9名接觸者也都沒有出現相關症狀;由於猴痘傳染途徑屬於「藉物傳染」,一旦接觸確診者的體液、被汙染的衣物或物品,就有可能被感染的風險。醫師江守山便在臉書分享如何消毒、避免被傳染,特別是洗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添加漂白水,才能有效對抗病毒。對此,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認為,市售的洗衣精足以清洗乾淨,如果加氯「異味過重」未必讓人能夠忍受,而他也提醒民眾,如果家裡真的出現猴痘確診者時,衣服有2種清潔的方式,可以避免被感染。

日期:2022-06-28

職場生活

「高中生念什麼夜間部!」被爸爸用菸灰缸砸到頭破血流,孩子燒炭自殺:我是父母生命中的瑕疵品

如果你要我說當初為什麼去死,我實在無法回答你;我只是好奇你們有沒有問過自己,人到底為什麼要活著?

日期:2022-06-23

產業時事

有影/1300呎墜地復健4年,傘兵秦良丰終於翻身了!34秒畫面讓爸媽淚崩:謝謝你沒放棄

29歲特戰傘兵秦良丰4年前從高空墜地,傷及腦部和脊椎神經,一度陷入昏迷。在童綜合醫院住院搶救後奇蹟生還,歷經4年復健,昨夜童綜合副院長吳肇鑫在臉書分享秦良丰奮力完成翻身動作的影片,感動無數人。秦良丰的爸爸秦天人也在臉書回應:「很高興你沒有放棄,謝謝你又給了爸爸媽媽希望!」

日期:2022-06-15

全台防疫報導

2童染疫「腦部迅速沒了功能」...快速死亡率增,專家籲「給藥」流程要加快:推延治療致死率就拉高

台灣本土確診人數雖然連3天緩降,但是死亡人數卻不斷增加,昨日(5/22)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兒童重症個案中,10歲併發腦炎的男童已在18日搶救不治,但指揮中心僅列入重症個案、未列入死亡病例。不幸受到腦炎攻擊逝世的還有一名3歲2個月大的孩子,因發燒到41.3度緊急送醫,隨後出現「四肢抖動、頭後仰」的症狀,經過搶救60小時仍不治。關於上述2起案例詳細情形,仍待指揮中心進一步說明。對於確診後快速死亡以及兒童重症個案變多,專家認為,確診與死亡的時間這麼近,顯示防疫和醫療體系都有問題;此外,醫療的治療流程太過繁瑣,也是造成許多疾病無法接受常規治療、預後變差。而指揮中心表示,快篩陽性視同確診「全民適用」政策本週上路後,新增的9大篩檢站將轉成診斷與開藥站。

日期: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