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抗壓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找工作快看!金融業徵才倒數「大學畢業就能應徵」,這家祭年薪百萬…6大金控待遇、條件一次看

金融業儲備幹部 (MA) 向來是許多商管學院學生的夢想工作之一,除了薪資高外,培訓完成後即升遷更是誘人。2024 年金融機構 MA 徵才計畫陸續開跑,3、4 月份校園徵才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不過,今年碩士學歷不再是 MA 硬性條件,包括國泰世華銀行、開發金、王道銀行等,只要大學畢業即可應徵。透過一張表帶您快速看懂各家業者應徵條件及薪資待遇各自如何。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高中同學悼念陳俊翰「最極致的強大」:數學考試只靠心算、熟練世紀帝國II、還是翻白眼高手...畢業20幾年後人生啟示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多次邀約,這一次,俊翰終於決定不再拒絕,留下他很不一樣的身體,自由自在的飛翔去了。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協助陽明交大打造虛擬攝影棚,培育未來製播人才, 挪威Pixotope軟硬整合,各大國際知名轉播幕後都靠它

2023年11月落幕的「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以AI虛擬主持人展現直播新風貌,來自挪威的Pixotope提供虛擬攝影棚擴增實境技術,就像為這場線上論壇開了外掛,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貧富差距達五年新高 一半勞工月領不到四萬三 促企業調薪 綠藍白三陣營解方可行嗎?

二○二二年我國受僱勞工薪資中位數為五十一.八萬元,貧富差距創五年新高,許多年輕人寧可跑外送。隨著總統大選將近,各陣營端出牛肉鼓勵企業加薪減稅,工商界持正面態度,為何學者和勞工卻不看好?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藍白破局國民黨也贏」趙少康:再扯民調沒意義...指柯文哲抗壓性低、不適合當國家領袖:哭什麼哭?

距離2024登記參選總統剩下2天,在「藍白合」持續爭議下,藍營基層已失去耐性,鼓譟要國民黨走自己的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則喊話,還剩下兩天,不到最後關頭不放棄希望,呼籲基層稍安勿躁。但趙少康同時又說,合則兩利,但也不表示,不合就不能戰,合有合的戰法,不合有不合的戰法,不合,他覺得國民黨也是會贏的。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廣達跌到白菜價,AI伺服器股能買嗎?0056、00878…專家教你從「高股息ETF換股潮」淘金

高息ETF年底換股潮啟動,由00932(兆豐永續高息等權)打頭陣,廣達、緯創、光寶科等AI伺服器股遭刪,雖以明年EPS回推,不少個股本益比已來到10倍左右的白菜價,但資深分析師認為,除上述3檔外,技嘉被高息ETF踢掉的機率極高,考量投信資金由AI大量流出,還不到彎腰撿的時間點,建議待12月中旬過後再考慮布局。

日期:2023-11-05

職場生活

新北市青年職涯發展暨運動員轉職論壇》引導青年和運動員開創更多元的精彩人生

全球市場的開放和科技工具的快速進步,不僅推動了新興產業的蓬勃發展,也同時改變了人們過往的生活與工作型態。儘管這樣的趨勢為人們帶來更多職業選擇的機會,新一代青年卻同時面臨前所未有的競爭壓力和挑戰,特別是那些在體育競技場上拚搏勝負的運動員,如何成功地迎接場下的職涯新階段,更是許多人關心的議題。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823砲戰65周年》和平不能靠嘴巴!黃清龍:後人紀念金門炮戰必須記取的那些歷史教訓

面對中共不斷放出和談謠言,蔣經國始終未發一言,不發表聲明、也不做公開回應,他認為「在此一政治鬥爭中,以根本置之不理為上策」,「否則搭上了一點,共匪就認為有機可乘」,擴大事態、迷惑世人,他要「以事實來說明吾人堅定而毫不妥協之反共立場。」

日期:2023-08-24

投資理財

友達、群創...今年漲逾5成,該獲利了結?達人存股「500張面板雙虎」揭:3個賣出時機

近期陸續有幾位粉絲表示,按照我們的「GOWIN投資模式」書中的觀念分批買進佈局「面板雙虎」,原本是住在套房裏面,如今的獲利已經超過15%以上,他們一致認同我們書中「套牢是未來的獲利之母」這句金句,也問到「雙虎漲了上來,該不該直接獲利了結?」

日期:2023-08-01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景碩科技大廠積極培育運動專才 為永續發展投資加值

健身房、桌球室、撞球臺、室內籃球場、羽球場、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韻律教室和KTV室,運動休閒娛樂可說是一應俱全,讓人誤以為走進了社區運動中心,但其實這裡是科技大廠「景碩科技」的員工活動大樓。

日期:202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