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抗氧化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改善脂肪肝,吃巧克力與酒精真的有效嗎?

目前已經證實,有兩樣食品可有效改善脂肪肝。更棒的是,這兩樣都是各位身邊可見,同時也是大家都愛的食品,那就是巧克力與酒。(原文刊載於2019/1/30,更新時間為2023/4/16)

日期:2023-04-16

職場生活

青春美妍保養品要怎麼吃?營養師:天然Q10小兵立大功 打造美力實力健康力

向正在崛起的台灣女力致敬!根據聯合國開發計畫署(UNDP)最新編製的2019年性別不平等指數(Gender Inequality Index, GII),台灣女性在生殖健康、賦權及勞動市場等3領域5項指標中,位居全球第六大性別平等國,其中15歲以上女性勞動參與率創新高達51.4%,且兩性的平均時薪差距縮小;另在公部門與民間企業,女性主管的比例也成長至43%,台灣的女力正快速崛起,在經濟能力、生活品質逐漸躍升的同時,女人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為將來的美力、實力、健康力一起加把勁!

日期:2021-05-04

職場生活

葉黃素怎麼挑?專科醫師:搭配蝦紅素組成黃金三角

3C產品使用普及,葉黃素類保健食品銷售量竄升,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葉黃素產品,該怎麼挑選,才是好的葉黃素呢?關於葉黃素挑選的大哉問,一次整理報你知!

日期:2020-11-25

品味人生

失智症大多不可逆!營養師3大絕招,預防腦退化、有效降低失智風險

全球人口老化是趨勢,失智人口也隨著增加。台灣失智人數目前約27萬,但國內失智症診斷率僅三成,民眾清楚認識失智症的比率只有3%。多數人都擔心失智症找上門,卻對於失智的種類、症狀、預防方法一頭霧水。營養師提醒,透過日常正確飲食和生活習慣調整,就有助降低失智症的風險。

日期:2020-04-15

幸福熟齡

40歲後要注意,慢慢會有令人尷尬的「加齡臭」?專家:「兩招」防治很有效,白天食用更好

這個配方的比例,紅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會格外豐富。柳橙汁則含有許多維生素C和檸檬酸,同時蜂蜜也含有寡醣,因此對於擾人的加齡臭很有幫助。

日期:2019-11-15

幸福熟齡

吃對食物遠離癌症!營養師推薦10種防癌食物

不少人常問,到底吃哪些食物可以抗癌?營養師建議,可以從彩虹蔬果的概念,攝取不同顏色的食物來源,歸納出有效抗癌的天然食物。

日期:2019-11-13

幸福熟齡

40歲後加速老化!中年後遠離癌症,跟著營養學權威吃8食物助抗衰老、增免疫力

為什麼我最近老化這麼快,皮膚變差、白頭髮狂冒?為什麼我最近經常感冒生病?不少人都有這樣的困擾,日本營養專家表示,導致老化與疾病的關鍵元凶,就是「活性氧」在搗蛋!唯有透過每天攝取抗氧化、抑制癌細胞增殖、強化免疫力的「植化素」,才能對抗老、維持健康美麗。不可缺少的植化素包括兒茶素、原花青素、辣椒素等,推荐食物分別為綠茶、蘋果、青辣椒等。

日期:2019-10-14

品味人生

她明明50歲卻像35歲貴婦!名醫的抗衰老秘訣:天天吃2食物,讓你變年輕、不老化

青花菜芽所含的辛辣味成分,是青花菜的八倍之多。不但抗氧化力強,持續力也很優異,每個星期吃兩次,就能達到持續的效果。

日期:2019-09-20

品味人生

中年也有失智危機?遠離早發性失智症,補充3類營養素

失智不是老人專屬的疾病!65歲以下也有失智的可能,被稱為「年輕型失智症」或「早發性失智症」,尤其年輕型失智症惡化快速,需提高警覺;飲食上也要多加注意,別讓失智找上門。

日期:2019-09-09

幸福熟齡

癌症時鐘不斷快轉!營養師推薦10大防癌食物

癌症時鐘不斷快轉,想要防癌、抗癌,應從平常養成飲食好習慣做起,提早做好防癌準備。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哪些食物來增加抗癌力?最新防癌、抗癌的食物有哪些?

日期: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