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抗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後減重》過年吃胖的小凸肚該怎麼減?資深營養師激推4食物:打開「燃脂開關」減少慢性發炎

「為了瘦小腹,三餐不吃白飯,還吃水果補充營養,每天努力多走2000步,為什麼鬆鬆垮垮的肚子還是消不掉呢?」擁有20餘年資深經歷的陳偉營養師表示:燃燒內臟脂肪的關鍵不是少吃多動,而是吃好、吃對、吃飽就能營養瘦!

日期:2024-02-18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防護力神隊友 醫師推薦它

近年來,乳香精油愈來愈受歡迎,甚至成為協助修復身體發炎的調養品。其實乳香本就來自於乳香屬 (Boswellia) 植物中的芳香樹脂,這些從乳香樹受傷部位滲出來的樹脂功能如同結痂,能讓傷口痊癒。因此在後疫情時代,對協助身體修復也具有極佳的保養功效。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每天喝●杯咖啡降低「死亡風險」最高35%! 追蹤12.5年最新研究:關鍵原因出在「這成分」

天天來一杯咖啡,是現代人普遍的日常,可能是為了醒腦,又或是已習慣這樣的飲食方式,甚至有人是「1日無咖啡」就渾身不對勁,可見大家對咖啡的依賴;過去早有諸多文獻證明,咖啡對人體有正面的效果,包括降低心血管疾病、抗失智等。如今再有最新研究發現,喝咖啡能讓亞洲人死亡風險顯著下降,這是第一次有研究證實飲用咖啡針對亞洲人種的功效。

日期:2021-10-12

職場生活

咖啡5種成分,讓心血管、糖尿病和癌症風險大降!醫:每天4杯,大腸癌死亡率降5成

我閱讀了一篇發表在知名國際期刊JAMA Oncology文章,其主題是:喝咖啡和晚期或轉移性大腸癌的存活關係。

日期:2021-02-26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病毒」和「細菌」最怕免疫力高!研究證實:謹記這5招,抗感染、傳染、排毒最有力

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激增,該怎麼抵抗「新型冠狀病毒」威脅?多位醫師都推薦,除了肥皂勤洗手,提高身體免疫力,是最好對抗病毒、細菌的武器。人體倘若有優良的免疫力,就能抵抗病毒與細菌的感染、傳染,並有效排毒,對於遠離病毒和武漢肺炎的侵害有很大的助益。

日期:2020-02-20

品味人生

胃病難治 鎮痛抗炎首選薑黃、紫蘇

如果你有惱人胃痛,又久咳不止、消化不良,很有可能就是中醫所說的「胃寒」。雖然熱敷能緩和,根本之道在於驅寒補氣,除了靠藥物調理,日常飲食更是關鍵。

日期:2020-02-12

品味人生

Omega-3抗發炎!營養師:吃對這些食物,癌症、憂鬱症、失智症一網打盡

「健康不要OMG,而是要好的Omega!」吃對好油,尤其是Omega-3,有助擺脫身體發炎,不但能夠對抗腸道過敏,還能保護心血管、抗憂鬱、預防記憶衰退,甚至有減緩經痛,以及輔助減重的效果!營養師一次統整吃Omega-3對人體8大健康益處,教你補好油,為人生加油!

日期:2019-11-26

品味人生

乳癌化療副作用嚴重?中醫師7招教你遠離「手足症候群」

55歲蔣女士半年多前因胸部X光片出現陰影,確診罹患乳癌第二期,手術切除1/4的乳房後,發現有淋巴轉移的現象,因此接受化療,但出現手的皮膚乾裂、脫皮,腳也嚴重潰瘍。

日期:2019-09-05

品味人生

皮膚搔癢、起紅疹好難受?中醫有效治療濕疹,5招保養舒緩不適

夏天潮濕悶熱,濕疹容易反覆發生,皮膚會出現紅疹、搔癢等症狀,令人相當困擾。除了西醫治療,中醫也能對抗濕疹,患者可求助專業中醫師,並配合生活習慣調整,改善症狀。

日期:2019-07-19

今選頻道

綠花椰菜好處多!研究發現4大功效、降低致癌風險效果強

綠花椰是抗氧化效果一流的「超級食物」,脆綠的外表蘊含著豐富營養,而且用途相當廣泛,從消除疲勞、預防感冒到美白肌膚,都少不了綠花椰的幫忙。國外研究還發現,綠花椰有很強的防癌效果,能夠預防口腔病變!

日期: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