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抗癌故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發現血塊確診子宮內膜癌 邰肇玫走過抗癌路: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輕鬆過好每一天

「民歌才女」邰肇玫是台灣民歌時期知名創作歌手,風靡一時,如今的她則是抗癌宣導大使,溫暖許多癌友的心!103年,她因為出現大血塊就醫檢查,赫然發現子宮內膜癌第三期,堅強迎接手術和化療,挺過癌症打擊。醫師也提醒,子宮內膜癌會有不正常出血,提醒女性提高警覺。

日期:2019-11-11

幸福熟齡

罹癌前曾被家暴,夫求開刀奇蹟復原!她70歲決心再活一次,練重訓、與夫重新相愛

70歲的林雪心,3年前檢查出胃癌第三期,從身體虛弱到一個台階都上不了,到現在可以拿超過40公斤的槓鈴進行深蹲,抗癌毅力超強大!但其實,她最讓人訝異的故事不只是勇敢抗癌,還有她跟老公雲霄飛車般起伏的婚姻故事。

日期:2019-07-10

產業時事

一道曙光

雜誌送印前,本期封面故事報導的受訪者之一特別來電,請我們盡量寫得保留一些,別讓讀者對細胞療法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日期:2019-05-02

品味人生

保健食品,怎麼吃才能幫到你?

身為癌症病友或親友的你,或許時常耳聞某些保健食品有療效,心中就燃起一絲希望:「吃了,就能提高抗癌機會!」全台首次「癌症病友使用保健食品大調查」,癌友吃保健食品,究竟如何避開風險?

日期: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