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抗癌鬥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慣於情勒的媽媽72歲倒臥病榻、女兒17歲竟罹癌…楊月娥一路照護:心中的稜角慢慢磨平

媽媽72歲倒下,女兒17歲罹癌,楊月娥沒有時間徬徨,一肩擔起照顧者的重擔。活躍於主持界的她總給人活潑開朗的印象,而踏上「照顧」這條路,憂心和不甘交織在一塊兒,複雜的心情全寫在她那張笑了、又被淚水沾濕的臉龐上。

日期:2023-06-14

保險稅制

全人健康的陪伴與照護 顛覆你對保險的想像 從「好險有南山」走向「健康有南山」

保險的核心價值體現,不再侷限於事後理賠!深耕台灣逾半世紀的南山人壽已提前佈局,特別是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健康照護服務需求越來越廣泛,因此積極透過跨界協作打造「南山健康守護圈」,將保險商品、醫療照護、創新科技加以整合,希望從過去的被動財務補償,往前延伸到主動提供事前風險預防的健康加值服務,陪伴國人提升生活品質並延長健康壽命。

日期:2021-06-15

職場生活

定期運動、吃了10幾年有機飲食卻在37歲罹癌:我不懂,怎麼幾天內,我會從健康寶寶到瀕臨死亡?

過去6年來,我自認一直過著「防癌」生活,甚至已經吃了10幾年以有機植物為主的飲食,搭配少量草飼、不含激素的高品質肉類;還定期運動、每日靜心。我保持真心的愉悅,積極將壓力維持在最少狀態;我不太喝酒,只有偶爾喝點啤酒。

日期:2020-07-21

幸福熟齡

迷信另類療法讓家庭失衡!五年後乳癌卻轉移到淋巴,抗癌鬥士告白:如果沒有「她」,我活不到現在

但當一想「化療」二個字,就是踩到我的地雷,我又逃避不回和信醫院就醫。醫院的乳房個管護理師王素英是我的恩人,她不厭其煩的打電話給我「請我回來和信治療」,我的態度很硬,請她不用打電話給我,我不要回和信治療。

日期:2019-10-02

品味人生

乳癌化療狂吐5天,最虛弱時丈夫哭求離婚、婆家要我高抬貴手...眼淚流乾後,我學會放手轉身

18年前,罹患了乳癌,失去了婚姻,但我站得比以前更直。曾經,一度以為癌細胞轉移,朋友的及時送暖,重拾對人性的信任,敞開禁錮已久的心門。

日期:2019-09-18

幸福熟齡

肺癌末期簽下放棄急救,卻戰勝4%奇蹟!抗癌鬥士星希亞:只要不放棄希望,生命自會幫你找到出口

自2007年起,肺癌已蟬聯台灣十大癌症死因榜首,且據研究顯示,有九成以上的華人肺癌女性病友並無抽菸習慣,加上初期症狀並不明顯,導致一旦確診,有高達七成患者已進入肺癌晚期,知名抗癌部落客星希亞就是一例。

日期:2019-09-12

幸福熟齡

罹癌帶來不少好處,我不說「怎麼會這樣」?生病讓我神清氣爽

樹木希林是日本演技派女演員,一九四三年生於東京,以演出向田邦子編劇的電視劇《寺內貫太郎一家》,超齡扮演母親角色的形象深植人心。演出作品如《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憑母親一角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是枝裕和導演更量身撰寫《橫山家之味》中的母親角色。其藝術成就亦獲日本頒發紫綬褒章與旭日小綬章等榮譽獎項。

日期:2019-09-11

品味人生

存活率不到1%仍奮力一搏!他戰勝鼻咽癌末期,完成「老天爺給的任務」

在四十三歲生日前一個月,因為耳朵一直發炎積水,告知醫生病情已經很久沒有改善,醫生覺得不對勁,便進一步做更仔細的檢查,才在鼻腔深處看到一點點瘜肉,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在生日當天看報告,已經遠端轉移到脊隨確診為鼻咽癌四期C,也就是末期中的末期。

日期:2019-03-05

競爭力

達人現身說法小頭家、職場老將、存股達人用PDCA收入翻倍

快速PDCA,似乎已成為職場成功、身價倍增的顯學,誠如股神巴菲特有句名言:當海水退潮之後,你才知道是誰在裸泳。尤其在不景氣的環境中,你會發現,有實力的公司才禁得起市場考驗。

日期: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