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抗纖維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提升腎功能、抗纖維化、阻腎病變!正確食用保健品 養護腎臟無負擔

腎臟很耐操又不愛抱怨,直到症狀出現前,是不會讓人知道它已經受傷了;也因為如此,更應該懂得及早保養,延緩腎功能衰退的速度。

日期:2020-05-22

今選頻道

咖啡可以防癌!每天喝「這杯數」攝取足夠抗氧化劑,減少致癌機率!

近年來,包括歐美、日本和中國等地的報導,有越來越多的科學研究表示,天天喝些適量的咖啡可以防癌,這是因為咖啡中含有綠原酸、咖啡因等特殊成分,這些成分為什麼可以防癌?能預防哪些癌症呢?

日期:2019-07-31

今選頻道

每天喝咖啡助防癌!研究:降低肝癌、子宮內膜癌風險

世界衛生組織近年來為咖啡翻案,認為喝咖啡不但不致癌,還防癌。

日期:2019-05-22

品味人生

症狀不明難發現!「菜瓜布肺」死亡率比癌症還高?

什麼是「菜瓜布肺」?一位70多歲的老先生,退休後戒了菸,最近發現自己走快一些就很喘,動不動就咳嗽,自認是人老了體力退化,加上地下室空氣不好所致。健康檢查時醫師說胸部X光有異常……

日期:2018-10-16

品味人生

別小看「喘、咳、累」 菜瓜布肺恐上身

以為退休後,可以到處走走,沒想到卻飽受咳嗽、胸悶之苦,至中國旅遊時,竟然嘴唇發紫、呼吸困難、胸悶胸痛,回台之後緊急就醫,被確診為特發性肺纖維化,必須依賴氧氣機維生。

日期: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