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抗老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腦中風、腦霧、突發性失聰⋯都適用 吸純氧就能抗老回春?高壓氧治療解密

高壓氧治療的適應症愈來愈多,但是,什麼是高壓氧? 它的療效原理又為何?是否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血管組織再生的能力? 本文帶你了解相關療程須知。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超基因首亮相AABB年會 立志領航再生醫療國際合作

10月14至17日在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舉行的2023 AABB年會,聚集了全球血液和生物治療專家,獲取最新研究進展、創新的領域視角和廣大的技術資源。超基因生技首次參加本次年會,收穫來自世界各國關於血液及細胞儲存安全的心得,同時也將超基因對臍帶血幹細胞領域的貢獻及展望推廣出去,相信對未來發展再生醫療的國際合作帶來相當助益。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大立光、仁寶、明基材都跳進的16兆戰場 美甲黑馬、痘痘貼王…科技大廠瘋美妝!

台灣科技大廠瘋美妝!繼和碩、大立光、明基材等科技大廠紛紛殺入年市場規模不到二十億美元的隱形眼鏡市場之後,科技大廠進一步投入年市場規模超過五千億美元(約十六兆新台幣)的美妝市場。和碩旗下的美妝/保養品品牌公司美彤國際、仁寶集團轉投資的瑞寶生醫,以及明基材,不只推出基礎保養品如洗卸產品、化妝水、乳液,也開始推出單價比較高、有明確功效訴求的保溼、美白精華液,瑞寶更推出一系列幹細胞衍生物的高價抗老系列。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樂齡健康同樂匯 享受全方位樂齡生活

臺灣將於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年長者因為生理功能退化,可能有五感功能轉變、行動力下降、咀嚼困難或吞嚥障礙等問題發生,在年長者的飲食製備、營養均衡、行動輔助與心靈健康上都與青壯年有不同的需求,同時也增加了照顧者的壓力,創造銀髮族群友善、健康並充滿樂趣的生活環境,是臺灣社會共同的需求與期待。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人類真的能逆衰老?哈佛20年實驗發現「逆齡開關」,想活百歲還有這段路要走

不久前,一名45歲的矽谷富豪為追求抗老、永保青春,竟將自己17歲兒子的血液注入體內,同時,為了延緩70歲父親持續衰老,這位科技大亨也把自己的血液貢獻給父親,完成罕見的「三代換血」,相信這樣可以實現逆齡回春,事件一曝光引發外界譁然。雖說這種「另類療法」並未獲得科學證據支持,甚至有專家認為,如此舉動可能具有危險性;不過,早在先前就有類似實驗,研究人員利用老鼠證明「老化是個可逆的過程」,但能否適用於人類身上則有待討論。

日期:2023-06-12

職場生活

吃得少活得久是真的嗎?陽明交大團隊找到長壽關鍵!下一步科學家要設計「抗老化藥物」

想要活久一點,除了運動、飲食控制之外,或許可以不用再這麼辛苦少吃多餐了,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團隊在0.1公分的線蟲身上發現,飲食限制促進細胞自噬作用及延緩老化的分子機制,讓抗老化藥物終於有了明顯的標的,已發表於《自噬》(Autophagy)國際期刊。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丈夫40歲第1次健康檢查就發現肝腫瘤!陳月卿為愛成「養生控」:20多年來早餐維持1習慣

研究、實踐健康養生近30年,對自己的身體了解愈多,我就愈崇拜與尊重它,也愈覺得應該好好對待它。我們的身體是上天一個絕妙的設計,它很聰明,也有多重防衛系統,只要好好對待,它是不會生病的。

日期:2023-01-03

產業時事

這個可以導航細胞方向的技術 為何讓前衛生署長投身創業?

「政府還不知道,這個很重要。」讓前衛生署長、艾萬霖生技董事長林奏延高聲疾呼的,是近年逐漸受到重視,被看好應用價值不輸幹細胞的「外泌體(exosome)」。1月5日,由林奏延創立的艾萬霖生技,宣布與高端疫苗合作投資的台寶生醫簽約,要替台灣在外泌體領域逐步建立起產業聯盟。

日期:2022-01-05

職場生活

放屁特別臭?肚子老脹氣?這是甜食吃太多!醫師真心勸:少吃3種替身體養黴菌食物

所有的身心失調,背後必定都有腸道問題。腎上腺的保養也要從「腸道」開始。

日期:2021-01-20

職場生活

「天然」保養品反而比「合成」風險更高?整形名醫:你所知道的保養常識9成都是騙人的

本文由具有30多年再生醫療經驗、協助多數患者解決肌膚煩惱的專家撰寫,由臺灣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師審定,揭開現代流傳的各種錯誤保養常識,首先就是:別再上「有機」、「使用天然成份」的當了!

日期: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