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抗過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8種床蝨、細菌在飯店最愛停留位置!選白色床單比較安心?沙發鋪毛巾再坐?7個防堵方法必看

逛了旅展入手好康行程,就等開心出遊。不過,今年夏天法國、英國、美國接連傳出床蝨問題,入秋之後南韓也中招,加上季節轉換容易引發過敏,旅宿衛生問題成了旅人心頭隱憂。英國媒體彙整旅館房間8處細菌窩與7個避險招數,提醒大眾多加留意自保,以免敗興而歸。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RM 30-01離合擺陀自動上鍊腕錶:動能控制

• 全新RMAR2機芯:易於使用的複雜機械裝置• 超大日期顯示與離合擺陀• 延續RICHARD MILLE酒桶型錶殼的經典線條設計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日本5大必買藥妝,藥師示警這款「感冒藥」恐驗出毒品反應:無法申請藥害救濟「不需買來當伴手禮」

隨著邊境解封,民眾到日本旅遊除了熱門景點以外,必逛的就是藥妝店,在大肆採買同時,有藥師提醒注意事項,像是民眾愛買的大正系列感冒藥,由於台日版成分不同,若是自行購買發生副作用,無法申請藥害救濟,甚至可能驗出毒品反應。國外買回來的藥物,如果不了解成分,可到附近的社區藥局詢問藥師、或是到醫院的藥局諮詢藥師,避免吃下造成身體負擔的藥物。

日期:2023-03-03

職場生活

這樣煮雞肉太危險...抖音瘋傳「這一物煎雞肉」,美FDA警告:這器官恐受損,嚴重會危及性命

眾所皆知抖音(TikTok)上有五花八門的「惡搞挑戰」,最新的一種是用感冒糖漿煮雞肉,聽起來很普通,但卻會要人命。有外國網友在抖音發起用流行感冒藥水「NyQuil」來煎雞肉的挑戰,還命名為「烹飪昏昏欲睡的雞肉」(NyQuil chicken)。從流傳影片中可以看到,拍攝者先將感冒糖漿倒進鍋子,接著開始煎雞肉。

日期:2022-09-22

職場生活

長時間戴口罩 換季迎冬更要注意發炎警訊 皮膚癢、起紅疹 竟與這些原因有關

皮膚紅、癢似乎不是大問題,畢竟,每個人從小到大,幾乎都有這樣的經驗,但是,有些皮疹嚴重時會干擾作息與睡眠,尤其分布面積大時,影響外貌更是惱人。

日期:2021-11-10

職場生活

香菜皮蛋豬血糕,網友眼中的「惡魔披薩」如何成為必勝客創新口味銷量Top1?幕後功臣是這個男人

台灣必勝客總經理梁家俊2019年上任後,讓1986年來台發展的必勝客33年首次新品上市不打電視廣告,光靠社群聲量自主推播就讓新品2週內完銷,除了扭轉只有節日想到必勝客的老問題,還讓珍珠、臭豆腐、豬血糕結合披薩,甚至東南亞分公司也仿效,讓創意披薩成為台灣之光。

日期:2021-08-12

職場生活

血塊不正常凝結 恐引發腳痛、呼吸困難、中風 駭人血栓副作用 中醫活血化瘀有一套

施打疫苗後的副作用已成為全民話題,不少民眾也因此「婉拒」疫苗,其中血栓副作用讓人最害怕,在中醫看來並非無解之題,但必須因應不同病程對症下藥。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三菱重工空調 力挺全民居家防疫大作戰 現金名額加倍抽

疫情嚴峻,三菱重工空調與全民一起攜手居家防疫!

日期:2021-06-01

職場生活

醫院開的感冒藥比藥妝店賣的更有效?醫師揭秘:要是早知道就好了「感冒藥」真相

醫院開的感冒處方藥比市售藥更有效嗎?

日期:2021-03-19

職場生活

機型、坪數、使用時間、擺放位置…… 空氣清淨機選用訣竅一次搞懂!

PM2.5對人體造成嚴重威脅,每年奪走全台近6千條人命,空氣清淨機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選擇適合的才能有效預防空污。

日期: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