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抬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多活每一天,是為瀟灑離開準備多一點!家醫醫師、房屋集團總裁、生醫董事長談智慧照護

《今周刊》今(10/11)日舉辦第七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論壇熱烈持續進行中,其中談到精彩人生&智慧照護,邀請新光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胡念之、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博晟生醫董事長陳德禮來分享重要觀點,最後與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主持進行精彩對談。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一旦罹病無法根治 調整生活型態別再拖 避免糖尿病後遺症 前期逆轉還有救

國家衛生研究院推估,全台約二十二萬人不知道自己罹患了糖尿病!守住糖尿病的最後一道防線「糖尿病前期」,才有機會遠離糖尿病併發症。

日期:2023-08-30

今選頻道

職棒怪物大谷翔平: 撞上牆,我就更加努力去嘗試

編按: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又開轟!6/18對上堪蕯斯皇家隊,在第7局再敲出大號陽春砲,也是本季第23轟,不僅讓他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更是大聯盟生涯150轟里程碑,是亞洲球員第3人。 今年經典賽落幕,日本隊以3比2擊退美國隊,拿下第3冠!預賽時就奪下B組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大谷翔平,再度包辦MVP、全明星隊投手、最佳指定打擊。在冠軍戰中,大谷翔平先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敲出1安,9局上再展二刀流,以救援投手身分登板,對上美國隊長兼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飆出再見三振。賽後他接受媒體專訪時,再度提到了「台灣」,大谷翔平說希望拿下這屆冠軍,不只讓日本更受矚目,也希望鼓勵南韓、台灣等國家更愛棒球。大谷翔平何許人也?其實他在2018年就曾在新聞熱度上風光一陣,當時這名23歲的小夥子,減薪78%挑戰大聯盟,讓一堆想看他笑話的評論家,彎下身子去找滿地的眼鏡碎片,同時征服了全球的棒球迷。《今周刊》曾針對他的人物及語錄做過詳細介紹,讓我們一起回顧。(原文刊載於2018/4/12,更新時間為2023/6/18)

日期:2023-06-18

產業時事

現代汽車買下通用車廠 韓商快速擴張直逼日商 韓國跳「那都舞」 拚外交 與印度空前友好

一支華麗、無腦的印度熱舞神曲,竟然是韓國突破與印度夥伴關係的外交利器,再配合現代汽車、三星電子的巨額投資,韓國瞬間成為印度的最好朋友。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高齡求子受煎熬,生二胎「沒辦法辦到」...林志玲如何養成「剛剛好的優雅」?逆齡靠9大祕訣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婚後與老公AKIRA住在日本,之前出席活動,分享求子心路歷程以及婚後生活,談及備孕過程忍不住哽咽,被問到有無生第二胎的打算,她也直言:「我覺得我沒辦法辦到,身體會告訴你,我應該已經盡了該有的努力。」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林志玲,即使當媽媽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已經47歲的她究竟如何保養的,「凍齡」秘訣也讓人好奇。

日期:2022-10-13

品味人生

過年大魚大肉也別忘了動一動!健體冠軍教你居家運動5招 輕鬆鍛鍊全身肌肉

過年常吃大魚大肉,是否會有一些罪惡感油然而生?如果能適時地在家做一些簡易的居家運動,除了可以消除心裡罪惡,也能為長達九天的連假找一點簡易的運動做,更能促進身體健康。

日期:2022-01-13

產業時事

一座安全堪慮核電廠,竟仍讓正反雙方交鋒多年無共識 這次極盡全民公投之力 真能終結核四的去留?

三十多年來,一直有人寄望核四能早日完工運轉,挹注國內供電,但檢視所有客觀條件,連能否確認核四安全無虞,都充滿著變數,在三年內商轉發電的目標,更顯得不切實際。

日期:2021-11-24

產業時事

企業奧援〉注資力挺、用心培育 他們,成為選手最強後盾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1

全台防疫報導

在家上班工時變長好疲勞!防疫關在家「5招舒緩10種運動」 不外出也能爆汗燃脂增肌

防疫期間台灣全民「自主封城」外出活動量銳減,不少公司採取居家、分流上班的營運模式,不過長時間待在家、久坐,多少都會對身體健康、心理造成負面影響;因此,這5種放鬆舒緩技巧、10種鍛鍊肌肉的動作,或許可以讓你稍稍放鬆、減少工作所帶來的疲勞感,也能維持身體健康。

日期:2021-06-01

職場生活

韓國研究:巧用拉筋板,改善柔軟度 靜態伸展活絡膀胱經 防老又防跌

運動保健與傷害預防的意識,開始被大眾所重視,在高齡化社會更為重要,而疫情嚴峻、在宅防疫之際,若能時常伸展,可強腰健骨,達到養生保健之效。

日期: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