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抬頭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臉上4種皺紋出現、心肌梗塞風險增!醫:尤其「抬頭紋」深又多,機率高出10倍

年紀漸增,膠原蛋白會慢慢跟著流失,這時候皺紋就跑了出來!不過要是年紀輕輕,這「4個地方」就出現皺紋,可能你的血液循環可以不太好,也間接能推論心臟功能不太好。

日期:2022-03-10

品味人生

肌膚吹彈可破、40歲卻有20歲好身材!美女醫師田宜民3秘訣,教你吃不胖、零皺紋

美女中醫田宜民雖已邁入40歲,靠著勤勞保養及運動,維持40多公斤纖細的身材,和一張吹彈可破的臉蛋。她說,自己並不是吃不胖的體質,「我不是仙人,是靠著規律的生活和飲食做到的。」另外,要多愛自己、學習感恩,「遇到挫折是讓我們前進和成長的機會。」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眼歪嘴斜、表情不自然是中風?醫:有8個症狀是「顏面神經失調」,各年齡都會突發

綜藝節目主持人徐乃麟昨天(2/7)在節目中,脫口說自己罹患顏面神經失調,透過針灸治療,目前已經痊癒。徐乃麟在節目中因為表情不自然,有點眼歪嘴斜,被觀眾以為是肉毒打太多,經紀人說,其實是罹患顏面神經失調,並無大礙,所以還是照常錄影,如果是疑似中風,就不可能如常上工了。當出現眼歪嘴斜、臉僵嘴麻的症狀時,要怎麼判斷是中風還是顏面神經失調?

日期:2019-11-19

幸福熟齡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何苦把滄桑留在臉上?天天用「這些」步驟保養,50歲後繼續愛上自己

很多人看到我總是會問,怎麼膠原蛋白還是這麼飽滿?就連我自己的姊姊也總是很羨慕的跟我說,為什麼我都不用吃什麼、做什麼,就可以維持皮膚的緊緻和彈性呢?

日期:2019-11-18

職場生活

金馬獎矚目新星李鴻其 不愛規矩 就演自己

李鴻其還有些迷惘,即使他已是台北電影節影帝,但他還不確定一個演員該長什麼樣子。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憂傷,因為找到答案前的過程,可能比那些刻板的結論更有意思。

日期:2018-10-31

今選頻道

初老金士傑 用戲跟這個世界告別

每個人的「老法年戲碼重編重演,想像過世的李國修一樣,分享自己內心深處的祕密。每個人的「老法」不一樣,都得試著回首正視「面對生命的態度」。蘭陵劇坊走過40年,老班底搬出當年戲碼重編重演,想像過世的李國修一樣,分享自己內心深處的祕密。

日期:2018-05-03

職場生活

花藝課程 糅合節氣 妝點文化意涵

想學花藝?坊間課程何其多,但「享生活Feng」二人組林青峰與王宗儒,卻在東方禪意、西式設計間,從手作認識植物樣態並找回傳統意涵。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姚立明:對黨不必忠誠 要對信念執著

跨足政、學界的姚立明,經歷各陣營的洗禮,堪稱政壇奇葩,藍的人討厭他,綠的人還不信任他;但他始終對自己的信念忠誠,賣力扮演「公共知識分子」的角色。

日期:2016-03-24

品味人生

牛爾現身說法 身心靈抗老化大作戰

早起睜眼就忙著打理一家大小的食衣住 行,下班後還要張羅晚餐與處理家事,常常累到閉上雙眼就睡著了,哪裡還記得肌膚保養這檔事呢!但皮膚是身體的最大器官,反映了一個人當下的身心靈狀態。想擁有健康好氣色,請及早培養飲食均衡、睡眠充足、適度運動、正確肌膚保養等抗老化的好習慣。

日期:2015-10-16

品味人生

正確保養 比昂貴美妝品有效

皮膚科醫師李美青花了一年時間,整理出網路上以訛傳訛或積非成是的肌膚問題,她提醒,昂貴的保養品不等於有效,了解正確的肌膚保養觀念,才是維持年輕的不二法門。

日期: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