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抹茶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生如爬山,好走的路都在下坡」老謝爬牡丹山,感受山林與人的律動

不厭亭是牡丹到九份公路上的景點,從侯硐奉憲示禁碑上來,左彎可以到不厭亭,對面那座高聳的山林是牡丹山。我們經常從金字碑上來,走到不厭亭,再直上牡丹山,下來就走貂山古道到牡丹。

日期:2023-05-01

職場生活

他國二思考人生、一度被疑會出家…沈方正20多年都住飯店「很沒隱私」:為生活還為工作已難切割

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日前受邀回母校政大企家班讀書會,以「服務的人生觀」為題演講。他回憶在20歲世代曾有一位日本人問他:「你是為了工作而生活,還是為了生活而工作?」年輕時他並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直到10年後才終於想通:「我是在工作中生活,在生活中工作。」長年住在飯店,他的工作和生活緊密結合,又身在life style business的飯店業,生活中所有的體驗都能和工作連結。在飯店業30多年,他分享:「我經常對自己講,我應該做得還不錯,活得蠻開心的,也有很多朋友。」

日期:2023-03-27

職場生活

歐洲人的長天期旅遊,國旅住這間也能辦到!「在花蓮艾美周圍慢跑…」老謝悟:飯店業者可思考2件事

飯店與腹地經營經常在外面旅遊的人,找飯店及餐廳都是很重要的功課,除了飯店本身的住宿功能,酒店外圍的環境也很重要,因為這是飯店外的腹地延伸。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妻逝後拒絕再婚,他練鋼琴、學做法國料理!我們都將一個人老去,學習「獨立」過好每一天

每個人都可能是配偶中比較晚走的一個,所以我們不只要接受「孤獨」到老,也要學習如何能夠「獨立」到老。趁另一半還在時,趕快學習他(或她)所有的生活能力吧!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從西西峰望去,火山口及小觀音山主峰壯觀美景,竟不輸宜蘭抹茶山…謝金河:下次挑戰O型縱走

小觀音如此多嬌這些年登山風氣盛行,上週從家裡6:40出發,準備再爬一次小觀音山,沒想到,7:15左右,鞍部停車場已經滿了,於是改變行程到巨峰山莊,改爬冷水大山,上了冷水大山,遇到一位藍天隊員,說大尖後山的芒草已經在江隊長率領下,步道清出來,我們一行人再上大尖後山。

日期:2022-08-14

職場生活

想去抹茶山免跑宜蘭了...台北就有! 謝金河:在小觀音山,值得大家來練腳力

值得深入探索的陽明山抹茶山

日期:2022-04-11

職場生活

宜蘭抹茶山他爬過40多次! 老爺酒店CEO沈方正:攻頂非重點 享受過程+風景更重要

忙碌的工作常壓得人喘不過氣,企業總經理們又有什麼瞬間紓壓、快速充電的祕訣?把自己丟進大自然,用最原始的感官去體驗運動的樂趣,身與心,於是均衡。

日期:2022-01-26

全台防疫報導

713「微解封」還是「未解封」?各縣市跟不跟 政策懶人包一次看

更新時間:2021/07/10繼屏東縣政府今(10)日上午改口宣布禁內用、限外帶後,台南市下午記者會也緊急宣布餐飲業禁止內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日宣布全台「微解封」措施,適度鬆綁百貨、夜市、電影及健身房等業者,在一定限制規範內允許營業,而地方首長也可因地制宜的調整「微解封」措施;但此政策一出,引起雙北市、桃園、台中等部分縣市首長「逆時中」,餐廳及夜市依然禁止內用。以下為各縣市對於「微解封」相關措施。

日期:2021-07-09

職場生活

春日靜好,預約一個留白時光 隱世湯泉

想念日本溫泉鄉間,山嵐氤氳的琉璃色氛圍嗎?不妨找家隱居山林裡的溫泉旅宿,一頭栽進自然加持的溫潤湯池,享受被暖心款待的體驗,讓身心得到療癒。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談酒店「腹地」營運 謝金河:好好經營未來潛力雄厚

這個禮拜,今周刊的財富管理銀行及證券評鑑的頒獎典禮及財訊雙週刊與交易所合辦的演講活動都在中山北路上的萬麗海景,這個飯店過去我從未來過,甚至名字也沒有聽過,我只知道香港有萬麗海景酒店,沒想到Renaissance也在台北開了一家酒店。

日期: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