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抺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65歲以上「符合兩條件」免健保費,衛福部拍板最快明年上路…薛瑞元:全免恐排擠社福預算

近來兩位在野黨2024年總統大選的候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均提出「65歲以上長者健保費全額補助」的政見!行政院今(6)日下午衛福部討論該方案可行性,衛福部長薛瑞元說明,為了幫助第六類健保投保的65歲以上長者,中央計畫對此族群約109萬人進行篩選,找出「收入較低」、也「沒有其他補助」的弱勢族群,每月給他們826元的保費補助,預計年底完成方案,明年實施。

日期:2023-09-07

全台防疫報導

打完疫苗能不能出國?沒有三期臨床就注射符合國際慣例?一文讀懂國產疫苗的4大疑問

近來國內疫情爆發,引發藍綠人馬對疫苗的激烈論戰,尤其是有關台灣如何採購到足夠的國外疫苗,還有國產疫苗有沒有疑慮、是否有政策護航等問題,幾乎全民都參與了這場辯論,許多群組裡的好朋友甚至因此翻臉,疫苗已成為撕裂台灣社會族群的新焦點。

日期:2021-06-01

產業時事

台灣需要更多「博恩」及「3Q哥」!一個經濟選民觀點:年輕人帶頭改變!

選戰終於落幕,現任總統蔡英文獲得史上最高得票繼續連任,民進黨也保持國會過半席次。對於此次大選結果,許多政論節目與文章分析都集中在抗中保台、亡國感及世代差距等論點,不過,卻很少看到針對四年來民進黨施政結果的討論。我想從一位經濟選民的觀點,補充一下對此次大選勝敗的另一種角度。

日期:2020-01-13

產業時事

舉「這些例子」證明台商回流是真的 老謝:政治人物玩抺黑,投資者心中自有一把尺

台商回流為什麼吵成一團?國民黨立委逼問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得到一個台商回台投資金額是零的答案,這兩天成為政壇最新的攻防戰,國民黨說民進黨在騙人,小英總統及經濟部長沈榮津則說這是真的。那麼到底是誰在騙人?

日期:2019-11-21

產業時事

直擊》坐輪椅也要「反送中」!怕痛、怕血也怕死...一個香港人的怒吼:我們不是暴徒

無論多少個催淚彈,多少下疑似槍聲,我們都沒有離開。我們不怕嗎?老實說,至少我很怕。我怕被警察拉、怕被警察打;我怕痛、怕血、怕死。我很想退,但我們已經退無可退,無路可退!

日期: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