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抽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藥師解析助眠新成分: β-石竹烯。養成6習慣幫助入睡 !

「你有睡眠問題嗎?」如果你問身邊的朋友,大概沒有人敢打包票說自己每晚都睡得很好。睡眠品質不佳已經成為現代人普遍的文明病,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小時內還無法入睡;夜裡起身好幾次或過早起床;明明睡了超過8小時,卻還覺得沒睡飽。如果有以上情形,代表你的睡眠已經出現問題,必須設法改善。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1件雨衣、2片鹽錠,完全沒準備就參加渣打馬拉松!謝金河「兵來將擋」態度:體會輕鬆跑舒服感

人生隨意就好!禮拜天的渣打馬拉松,要不要參加?內心天人交戰一下子!因為很久沒有長距離跑步了!不過,最後仍打起精神,早上五點半就到總統府前廣場。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開票倒數出現「6怪異徵兆」快冷靜!阿嬤突腦出血「臉歪嘴斜」險喪命 急救中念念有詞喊凍蒜

總統大選結果今晚就會揭曉,隨著開票時間腳步逼近,民眾情緒也逐間跟著沸騰緊張,然而越晚當選票一張張開出時,請記得放鬆、保持冷靜,否則情緒突然的大喜大悲,容易使得腦血管不堪重負破裂,年輕人萬一出現胸悶胸痛也要有警覺!

日期:2024-01-13

職場生活

下山膝蓋痛?50歲後必學「下坡4個技巧」:這樣走路不傷膝蓋,66歲退休阿伯半年改善腰痛

走路,是被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最完美運動。 人人都會走路,但你是愈走愈累,還是愈走愈自由、愈走愈強大?本書作者是日本知名體育學府九州共立大學體育學系教授,也是一位劍道高手。他融合劍道動作與日常步行動作,幫助無數日本民眾改正錯誤的走路姿勢,並設計出一套讓人生從此逆轉勝的「最高走路法」。透過生動圖解,依據身體狀況及日常生活情境的不同,介紹各式各樣的走路方式,也將這些觀點進一步落實於爬山技巧。就從今天起,學會正確的走路方式,成為一個「會走路的人」吧!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北漂磨出匠人魂 站穩AI浪頭\嘉澤董事長 朱德祥

席捲全球的AI巨浪,少不了台灣黑手的背後力挺,均熱片大廠健策是一例,而處理器插槽大廠嘉澤,同樣是另一篇台灣黑手奇蹟。

日期:2023-12-27

競爭力

登山時常感到緩慢性疼痛嗎?專家詳解「節能步行」爬山法:痛感立即減緩!

爬山時貫徹節能步行,下山時利用肌力當煞車登山的種類、方式有很多,像是在地勢較平緩的低山健走、一日來回的登山路線,以及縱走、攀岩、冬季登山等,都是登山的類型之一。登山時,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膝蓋痛、肌肉痛以及抽筋。膝蓋疼痛通常好發下山時,而且屬於緩慢性疼痛,想必不少人都有相同經驗,我也是其中之一。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不開冷氣、悶熱廚房洗碗,她們體溫飆42度送醫搶命…室內也會中暑!死亡率逾3成「注意11警訊」

日頭赤炎炎,全台各地持續飆高溫,跟據衛福部統計,今年7月截至7/23,因熱傷害就診統計人數已達709人次,日前有青農在田邊中暑不治,其實室內也有中暑危機。1名60多歲女性,上周被家人發現叫不醒,緊急送醫,檢查體溫高竟達42.7度,確診為中暑;另外,有名在室內廚房洗碗的女性,到院時已昏迷意識不清,體溫高達近42℃,達到中暑的危險程度。台灣夏季炎熱潮濕,若長期沒有適當防護,很容易就會發生熱傷害,尤以中暑最嚴重,若處理不當,恐怕導致器官衰竭、甚至死亡,且死亡率超過30%。若出現中暑現象,務必迅速離開高溫環境、鬆脫衣物、用水擦拭身體或搧風,並以最快的速度就醫。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溫網/新世代來臨!喬科維奇5連霸夢碎,20歲艾卡拉茲首度封王,嗨喊「美夢成真」

今周刊編按: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男單最終「終極對決」,年僅20歲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對上尋求溫網第8冠、世界第2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經過4小時又42分鐘的馬拉松大戰後,最終艾卡拉茲以3比2後來居上打下首座溫網、第2座大滿貫冠軍,終結喬帥在溫布頓的統治地位。艾卡拉茲賽後表示,「這對一個 20 歲的男孩來說真是太棒了。我沒想到這麼快就達到了這種境地」、「在這場美麗的錦標賽中創造歷史,與這項運動的傳奇人物進行決賽。這是夢想成真!」更有球評表示,「新一代已經到來」。

日期:2023-07-17

職場生活

夏天極端高溫用濕紙巾、退熱貼、清涼劑能消暑?用錯恐對身體有害 藥師:對中暑的人完全沒用

夏季天氣炎熱,出門用餐、戶外通勤不到半小時,就熱到快要中暑,因此市售出現許多冰感濕紙巾、退熱貼片,號稱可以讓皮膚溫度降溫 3 度,但藥師也要提醒,用錯可能對身體有害,甚至對中暑沒有效果。

日期:2023-07-08

產業時事

影/他每天練跑5趟100公尺,亂入球場擁抱梅西還和門將擊掌…年輕瘋狂值得歌頌?腳上那雙鞋還登熱搜

阿根廷世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國家隊前往中國和澳洲進行友誼賽,但突發事件接連不斷,像是傳出因護照、簽證問題無法入境,上淘寶直播,梅西只簡單回答幾個問題、用中文說完「端午安康」後,直播就直接斷訊,引發中國網友抱怨「跑過來結果被耍了」、「梅西人呢?」。不僅如此,甚至有穿著梅西球衣的球迷闖入球場擁抱梅西,還在球場中與保安人員追逐,最終被抬出球場。這起「球場意外」掀起中國網路兩派氛圍,大部分人都高喊「可以吹一輩子了」、「成功擁抱夢想」,少數人認為做出不好的示範,影響其他球迷的觀賽體驗。

日期:202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