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抽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菜鳥軍官想投資賺一把提早退伍,就不用苦撐20年領終身俸,沒想20天慘賠近百萬...要賺心理能負荷的錢

我大學剛進入市場賺錢時,每天都在計算賺多少錢,如果1天賺1萬,1年就可以賺200多萬,那我就不用辛辛苦苦當軍官撐到20年領終身俸,可以趕快做滿10年、甚至提早賠錢退伍。這樣過度自信的心態,持續到我22歲畢業工作那年,因為工作辛苦,想要早日脫離軍中,就到處跟親朋好友集資,滿心想著要好好賺一把,看可不可以提早結束軍旅生活。接下來的遭遇,跟大多的市場悲劇一樣,我先是融資買股2個月賠了近50萬,為了把這筆錢凹單賺回來,開始看書試著交易選擇權,不到20天又賠了快100萬。沒衡量財務、過度借錢、開大槓桿,這就是加速走上交易絕路的標準方式。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買6元糖掏11元,店家卻眼露同情說「10元就夠了」...美國人為何數學這麼爛?得從東西方思維差異說起

美國人數學爛大家可能都聽過,可是聽說和親眼看到完全是兩碼事。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皇家禮炮頂奢鉅獻《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全球限量21件!

皇家禮炮的誕生,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53年藝術珍藏系列》,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並以全球限量21件,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

日期:2024-03-20

財經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星星電力喊2028年轉供要達20億度,綠電怎麼來?

《今周刊》18日主辦《ESG永續台灣第四屆國際高峰會》,上午邀請到總統蔡英文、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CDP首席影響官Nicolette Bartlett等貴賓,為台灣共探零碳時代解方;下午場星星電力總經理關婷怡、豐溢綠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施承享以「綠色轉型」分享實踐永續講座。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請假用ask for leave,哪裡錯了?

Sam接到一通海外電話找他的同事,同事剛好請假,他就回答:“She asked for leave.”對方愣了一會兒才會過意。雖然 “ask for a leave” 是請假,但在這樣的對話場景下,Sam的回答並不合適。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31歲大腸癌末期,台大醫師切開腹部又闔上「整個肚子都黑了」...他如何奇蹟痊癒,一路活到85歲?

新陳代謝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甚至是癌症、精神疾病等,看似原因各不相同,但最新醫學研究發現,這些疾病都和細胞中的粒線體受損息息相關。幸運的是,只要透過飲食、運動、作息、磁場與日照,修復粒線體就可以從細胞開始,重拾健康。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盤點十幅天價經典名畫(下)

二○二四年已進入三月,拍賣行的春拍徵集也已經準備起來了,和去年市場出現意料中的調整不同,今年藝術市場會迎來怎樣的狀況?儘管二三年的總交易額有所下降,但成交量的增加,凸顯了拍賣市場的彈性。因此,我認為二四年全球藝術市場依然會延續當下的情況──提質減量。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2024台灣燈會時間、「高鐵燈區」交通、絕美7大主題曝光!元宵當天節目表一次看

元宵節今年重頭戲「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登場,展出期間從2/24至3/10,這是台灣燈會第4度在台南舉辦。除了超美的主燈「龍來台灣(攏來台灣)」,這次還有兩大燈區、7項主題,超過300多件作品可供民眾賞燈,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前往燈會展區,攏來賞花燈、鬧元宵。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政治獻金募款第一,卻不想在國會養老...「跑最快」的美議員蓋拉格來台,賴清德、韓國瑜都要見他

被視為抗中超鷹派的美國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22日率領委員會成員一同訪台,會晤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以及立法院長韓國瑜。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