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拉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沒有出版商願意出版,到3本書被寶萊塢拍成電影!老謝飯店偶遇印度拉茶大師:72歲仍樂在工作

大俠隱於市!偶遇印度柴茶大師在印度的飯店吃早餐,除了咖啡,我都會到吧台去拿一杯Masala Chai,在回台灣的最後一天,我下樓吃早餐,有團員跟我說香格里拉的印度拉茶很好喝!於是,我也到吧台去看看。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無畏.決心 年輕主廚的料理戰場

沒有老大廚的資深經歷,一群年輕主廚走進廚房,虛心拜師、藉由旅行學習,挺著一顆不怕失敗的挑戰心,在鍋碗瓢盆間熬出靈感、激盪新派的創意,以過人的膽識和耐力,做出個人風格鮮明的料理,讓你一嘗滿意。

日期:2022-05-04

品味人生

特色基酒打底 各自精采 新調酒創意學

調酒近來成為顯學。單一基酒為底蘊的酒吧開始引起人們的注意,如蘭姆酒、琴酒、高粱酒或茶等為基酒,發展出一杯杯華麗又有層次的啜飲美感,帶領客人在微醺中,來到調酒的奇想世界。

日期:2017-07-06

產業時事

這才是真正的 「庶民經濟」

當新閣揆吳敦義高喊「庶民經濟」之際,《今周刊》率先深入市民百業,藉由底層心聲,找出計程車、平價牛肉麵、燙髮、夜市、旅館、按摩業……等,十多項「庶民經濟指數」。這些都只是小市民最真實的心聲,超越教科書的「經濟數據」,景氣好壞,老百姓心裡最清楚。景氣變糟,老百姓消費降低,許多人過得比以前辛苦,卻也有人逆勢上揚,平價商品就是最好的例子。一筆筆最簡單卻擲地有聲的數據,正是台灣庶民生活的最佳寫照。

日期:2009-09-17

職場生活

靠印度拉茶秀 拉出千萬好業績

年紀還不到三十歲的林羿呈及吳珮瑜,放棄了高薪而穩定工作,到士林夜市淘金,賣起奶茶。曾經窮到口袋只剩六元,最後卻能扭轉頹勢,目前士林二家店月營收百萬元,連鎖店遍及全台其他夜市,一個月合計創造千萬元營收,寫下令人驚訝的拉茶傳奇故事。

日期:200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