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拍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九重葛、黃花風鈴木大盛開!春賞台中季節限定花海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台中市的公園與街道陸續出現百花爭艷的畫面,趁著晴朗溫暖的好天氣,把握花期踏青賞景,感受季節限定的浪漫台中吧!

日期:2024-03-2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79歲爺爺一生節儉、為何說要住養老院?人生最後階段,這就是我的奢侈...挑選養老中心4大重點

韓大叔79歲,身體硬朗、精神矍鑠。但有一天,他向家人表示要搬進養老院。家中一片譁然。他一生節儉,為何突然有這種念頭?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全球首例!逾8000名澳洲運將抗議搶飯碗,Uber付56億和解金…計程車業訴訟吵什麼一次看

Uber同意支付2.718億澳元(約新台幣56.3億元)和解金,在一場集體訴訟中,賠償澳洲的計程車業者與司機,不僅成為全球首例,也是澳洲第5大和解案。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衛福部發文兒盟暫停新收出養兒童!社工被上銬引爆怒火:這天是社工集體創傷日「恐掀離職潮」

北市1歲多男童遭聯盟轉介的保母非人道虐待而猝逝,周二(3/12)上午檢方指揮警方搜索兒盟辦公室,將陳姓社工改列被告、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罪嫌,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經過3小時偵訊後以30萬交保候傳。衛福部周三(3/13)召開記者會表示,將發文兒福聯盟暫停新的收出養兒童,已經進入程序的兒童,會視其戶籍或居住地,要求地方政府掌握各兒童有受到妥善照顧。而兒福社工背上銬的那一幕,在網路上掀起爭議,不少人質疑警方上銬是否具正當性與符合比例原則?對此,警政署說明,已責成台北市警察局檢討策進、精進執法作為,並由該局局長張榮興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警政署重申,已通令各警察機關,依法執行拘提、逮捕或解送職務時,應遵守《刑事訴訟法》、《偵查不公開作業辦法》及《執行拘提逮捕解送使用戒具實施辦法》等相關規定,恪遵偵查不公開及比例原則,審酌被告或犯罪嫌疑人身體、精神狀況、所犯罪名及相對戒護能力妥適使用戒具,並應避免犯嫌遭受媒體拍攝、直接採訪,以保障執勤安全,並兼顧人權維護。引發爭議的不只手銬,兒福聯盟董事、立委王育敏在兒盟召開記者會的下午,她先發了去台中剪綵的活動照,直到周三深夜12點多才針對受虐案件發臉書,也被砲轟是在裝死。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 插旗日本四國 每週126班直飛日本9大航點

長榮航空今(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正式啟航,提供每週2班的飛航服務,並於3月20日至4月30日增為每週 4 班,以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為歡慶此次啟航,分別於桃園國際機場及日本愛媛縣松山機場舉行啟航活動及儀式,除了客艙內添置蜜柑狗狗的可愛抱枕及頭墊紙外,也特別為旅客準備了「長榮航空多功能旅行貨幣包」,一起送給今日往返桃園-愛媛松山的幸運旅客。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我們經驗不足…」生乳捲始祖收門市、擴大自販機戰線 關六店止血 亞尼克董座告白展店最痛一課

將在一個月內關閉六家店,還要再設三十台自動販賣機,亞尼克此舉背後究竟有何思量?且看董座吳宗恩如何決斷與改變。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10歲開始打排球磨毅力!文科二寶媽40歲才創業,安勤女董如何從工業電腦門外漢,拚出80億營收?

10歲開始打排球、文科出身的安勤董事長劉琍綺,究竟如何從一名工業電腦門外漢,打造市值超過80億的公司?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密西根州長半年內再度訪台,宣布設在台辦事處:惠而浦、汽車供應鏈都有興趣來台投資

去年9月剛訪問過台灣的美國密西根州長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相隔半年內再次來到台灣,展開為期兩天拜訪行程。

日期:2024-03-04

今選頻道

黃永松的《漢聲》人生 用一根線拉動一整片天空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因肝昏迷入住加護病房多日,周一(3/4)離世,享壽80歲。作家好友楊渡在臉書上發文證實,黃永松是在凌晨4點30分辭世。楊渡說今天早晨接到黃永松兒子的簡訊,說父親因肝昏迷住在加護病房多日,週日原本想移到安寧病房,但因怕身體無法承受而未移動。「我總感覺,永松兄是來這人世修行的神仙,修行圓滿了,要回去天庭。他為世間的神佛廟宇做了那麼多事,為民俗藝術的保存,奉獻那麼多心血,為文化的傳承創新,貢獻一生,我相信,天上神佛都會看顧著他的。」楊渡說,黃永松是民間工藝、表演藝術、民俗文化、廟宇建築、古蹟保存、歷史真相等的傳承人,也是守護神,如今,守護世間的神仙,功德圓滿,要回去天庭了,願天上神仙一起來守護他,伴著他遠行。《漢聲》雜誌辦了近半個世紀,它用細琢精雕的方式,完成了「福建土樓」、「貴州蠟染布」等,一篇又一篇,驚人的文化報導,受到了《時代》雜誌、BBC等國際媒體的肯定。黃永松,這位替「中國結」命名的老人,至今還提著鍬,在文化土壤上掘著,他說,他是拉風箏的人,想「傳」,也盼著人「承」。(原文刊載於2017/11/29,更新時間為2024/3/4)

日期: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