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拒絕毒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汪小菲邋遢衝警局告大S 身上那件「鹹菜乾」竟是法國名牌!價格嚇人但更驚人的是:本來就那麼皺

中國餐飲富商汪小菲昨天(22日)日二度闖到前妻大S位在信義的豪宅,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而他身上土色皺巴巴的的T-Shirt被嘲諷像「鹹菜」,意外引起討論,有時尚人士透露這件T恤是法國名牌「聖羅蘭Saint Laurent」(YSL),一件要價1萬8500元,重點是衣服本來就這麼皺。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馬斯克吸大麻+高層離職 特斯拉股價重挫6.3%

特斯拉私有化風波剛結束,但特斯拉的會計主管莫頓(Dave Morton)和人力資源主管托萊達諾(Gaby Toledano)宣布離職,馬斯克昨又被曝光在深夜訪談上吸食大麻的畫面,讓7日的特斯拉股價重摔6.3%。

日期:2018-09-08

職場生活

這裡,患者互相激勵 找回重返社會力量

肉體的桎梏,並不足以斷絕對毒品的依賴,因為沒有一座監牢可以囚禁人類的心靈。患者並不總是需要強力的治療或教化,有時候他們要的,只是一個重新證明自我,並被社會接納的機會。

日期:2015-04-23

今選頻道

當魔鬼來敲門

常常聽到年輕人「拉K」的新聞,以為這只是問題青少年才會做的事,但沒想到K他命已經全面入侵國、高中、大學校園,問題比我們想像的嚴重好幾倍。

日期:2015-04-23

財經時事

失控的毒癮世代

「大家一起試看看吧,一次就好,沒試過哪會知道有什麼感覺……」有如魔鬼化身的白色粉末,正利用青少年渴望同儕肯定、追尋刺激的特性,從黑暗中悄悄潛入校園。因為價格便宜、取得管道多元,擴散速度超乎你我想像,看似無害的一口菸、一杯咖啡,很可能就讓心智未成熟的學子,從此陷入毒癮深淵。對抗K他命的戰役,需要關心台灣下一代的我們,一同挺身而出。

日期:20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