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拓展生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膽追求下一階段的黃金人生

退休可以是人生最精彩的一段樂章──只要你願意提早準備。但是,能提早預想退休生活的人少之又少,許多人還停留在過時的觀念,以為退休就是享福、含飴弄孫,更無需規畫練習。因此,許多人的退休生活毫無意外地變成一片蒼白,徒然浪費了最精華的人生黃金十年。

日期:2020-05-05

今選頻道

50歲後,與其全身生鏽,不如全力以赴!抗衰老的9個秘訣,教你玩出快樂第二人生!

不再擁有青春體魄,希望重拾往日魅力的中年人看到這一條會很高興。中年開始運動完全不會太晚,可以慢慢做,而且這是重拾運動最好的時機。我們中斷夠久了,想求新求變,也準備好了。身體跟我們疏遠得太久,現在正對著我們耳語:我們復合吧!

日期:2019-09-02

競爭力

戶外教育:走出教室,學習更有感

走出教室之外,學習經驗知識而非套裝知識,近年在國際形成新學習風潮。芬蘭、美國、英國、澳洲與日本不約而同開始重視「戶外教育」,希望能呼應未來教育的需求,台灣也正搭上這波國際趨勢。簡單來說,只要是走出課室的學習,都是戶外教育。讓孩子走出教室,重拾好奇心,結合五感體驗的融合學習,讓學習更貼近生活,包括生態、冒險、食農、在地、文化等領域,都可以是戶外教育的主題。課本能給孩子的太單一、太片段,大人要思考的,是如何創造機會讓孩子拓展生命經驗、拓展視野,未來才有能力、餘裕面對人生。學習不應該是單向傳授、無感背誦,而是探索、發現與感動的過程,這也是台灣正在努力的方向。

日期:2018-05-31

職場生活

蔡岳勳: 用挫折拓展生命的寬度

他拍過6部電視劇,全都入圍金鐘獎,個人拿下3座導演獎;生平第一次拍電影就入圍金馬獎。在演藝圈,「蔡岳勳」三個字就是「品質保證」代名詞。 他不斷挑戰高難度作品,是國內最勇於突破自己再創新局的導演。

日期:201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