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拔智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個牙醫師的告白:要讓老婆上班這真的不是錢的問題,她薪水多少根本不是重點

上星期去拔了顆智齒,拖了蠻長一段時間,直到牙醫師說影響到前面的那顆,蛀牙也不好治療,非拔不可,於是才接受了這提議。上次拔智齒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也許是現在的拔牙技術已經進步很多,不像從前那樣,除了很痛之外,睡一覺醒來怎麼枕頭上沾了好多血。後來再回診,就是治療前面那顆蛀牙,這位牙醫師很年輕,30多歲而已,也認識了兩三年了,人蠻親切,也很願意回答病患問題,牙醫診所裡面總會有好多個駐診醫師,當時也不認識誰,就隨意讓診所安排。

日期:2023-01-19

職場生活

她一次拔4顆智齒全身麻醉身亡…「惡性高熱」多可怕?潛藏遺傳基因,難預防短時間易致死

新加坡一名女子決定拔4顆智齒,選擇全身麻醉,沒想到手術快要結束時卻引發「惡性高熱」,發燒到42度,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女子因為牙齒痛前去看診,發現有顆智齒長歪了,怕其他3顆也會長歪引發疼痛,於是她選擇全身麻醉來拔掉這4顆智齒。手術快要結束時,她卻出現高燒、心跳加速和體內含氧量下降狀況,手術結束後情況也沒有改善,後來轉到大醫院急救還是身亡。

日期:2022-10-07

競爭力

平均月薪竟和墨西哥差不多 台灣科技人才拒絕被挖角 必須這樣做

最近從朋友間聽到兩個故事。第一個是朋友的孩子在美國矽谷工作,由於公司內部許多員工都擁有股票選擇權,最近股價一直飆,不到30歲的年輕人,身價都已突破百萬甚至千萬美元。這位朋友的女兒才20多歲,身價已破億元台幣,朋友笑稱女兒是「小富婆」。

日期: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