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拖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冷眼看彰銀經營權之爭 ——台灣新金融版圖勢必有大變化

股東會年年上演熱鬧橋段,今年的戲碼特別引人注目。友訊之後,還有大同、彰銀的經營權之爭,與公股搏鬥15年的台新,似乎可思考退路。

日期:2020-06-03

幸福熟齡

「拔管吧!我不想造成你們的負擔」,其實談死亡沒那麼難,愛他,請尊重他的選擇

「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沒有人會知道。」這句話我總掛在嘴邊。

日期:2020-04-02

職場生活

在小套房拍出公仔動畫 好萊塢捧錢找他

政府五年補助五億的動畫長片《我是隻小小鳥》的預告片,放在YouTube三個月,至今點閱率破不了七萬人次;但非科班出身的黃興良憑肉眼與雙手,玩出每月300萬人次的人氣,一躍成為年收入200萬的新貴。

日期:2013-11-07

產業時事

《我可能不會愛你》平淡大紅的祕密

今年是台灣偶像劇的豐收年!年初《犀利人妻》將收視群從青少年擴展到輕熟年,年底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更成功揪住「初老年」。這齣沒有多金男、也沒巴掌齊飛的小品如何兩岸通吃?

日期:2011-12-08

財經時事

八點檔拖戲 網友受不了 p.88

六月裡有許多學校紛紛舉行畢業典禮,由於年代不同了,現在的學校在設計畢業典禮的節目時,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冗長、呆板,反而會和學生們一同策畫典禮容,在這種情形下,畢業典禮對學生而言已不再只是領證書的儀式,還多了輕鬆歡樂的氣氛,相信對師生而言,這樣的畢業典禮才能讓人回味一輩子!來看看本周的熱門話題吧:

日期:200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