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拖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國三的兒子離家出走了,3天後在一百多公里被找到,爸爸竟然沒生氣還送他禮物?!

大女兒覺得讀書沒意義,他讓孩子放膽休學去蘭嶼打工;大兒子離家出走失聯三天,他竟能心平氣和地領人回來;還有辦法讓小兒子短時間成績猛進,同時保有對學習的熱情?《放手,不放養》作者許恆嘉為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藉由本書,分享並記錄三個子女的教養過程和學生的成長故事,希望從這些珍貴的經歷與探索過程,讓我們理解「放手」的真義,也期待給每個父母親做為培育子女的參考,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2020元旦起25項新制上路 基本工資調漲、電動機車補助7千元

2020年元旦起多項新制上路,包含:資本工資調漲、2至3歲托育補助、機車汰舊換新補助、國道及快速公路拖救車輛收費等。還有哪些重點新制需要注意?以下替您整理。

日期:2019-12-29

職場生活

明年元旦8大交通新制上路 快速公路拖救費1500元起跳

今年即將進入尾聲,明(2020)年元旦起,將有8項交通新制上路,包含機車駕訓班補助金額提高、快速公路拖吊費用最高2萬元等,用路人若是一不注意,小心荷包失血。以下為您整理8大交通新制。

日期:2019-12-22

產業時事

離岸風機有三缺 國產化機會在哪裡?

過去台灣的海事工程無大規模發展,現階段廠商的設備多為拼裝上路,無法接軌國際。本土廠商參與有限,綠能發展、拉抬在地產業鏈,成功機會渺茫。

日期:2018-05-24

投資理財

水箱溫度急飆、煞車效果不佳、冷氣不冷有異味……—愛車出毛病 自行診斷停聽看

開車上路前,先問問自己對汽車的用車常識有多少?如果只是知道發動、加油與以為考到駕照就可以上路的車友們,多了解行車可能會遇到的車況故障,增加用車常識,面對狀況時的才能正確判斷,妥善因應。

日期:2015-01-17

職場生活

拋錨已經夠倒楣 還要擔心拖車亂收費、傷鈑金—拖吊3要點 愛車不受二次傷害

需要拖吊汽車不是違停了,就是車壞了,甚至是交通意外,當你覺得已經夠倒楣了,沒想到有些拖吊業者還會假好心,與修車廠掛勾,利用車主不知所措之際,趁機敲竹槓。想避免等待拖吊救援時,想不陷入車子遭受二次傷害的拖吊糾紛,有方法避免。

日期:2015-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