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拖車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英國貨櫃藏39屍全是大陸人 疑遭活活凍死

英國警方23日在艾薩克斯郡格雷斯市發現一輛冷凍貨櫃車內有39具屍體,24日進一步證實死者全為中國大陸籍,共31男8女。警方已逮捕25歲的北愛爾蘭駕駛,且發現貨櫃來自比利時,車輛註冊於保加利亞,從愛爾蘭開往英國,因而啟動跨國調查。此案疑點甚多,死者是否為偷渡客?死亡原因為何?是否涉及組織犯罪?皆待進一步調查。

日期:2019-10-25

職場生活

他種下30萬棵樹 守護山林的千秋萬世

亞洲森林濫墾嚴重,如何終止生態浩劫的悲歌?在台中大雪山,有人傾家蕩產,種下三十萬棵國寶級樹木;在新竹五峰鄉,有人打造台灣第一座獲得國際驗證的造林地;他們靠個人力量造林,不怕被稱瘋子、傻子,只為了讓地球續命。

日期:2016-04-28

產業時事

抓到三檔潛力股 獲利二十倍

鄭有餘以三百萬元為本金,十三年來在股市累積出六千萬元的財富,累積報酬率達二十倍。這個過程中,他操作落難龍頭股、景氣循環股以及趨勢成長股的三大心法,是他累積財富的關鍵技能。

日期:2014-10-09

職場生活

工業設計師眼中最夯的交通工具

拖車頭很動感,農耕機散發個性美,機場消防車也可以是時尚潮流的先鋒,時髦不再是跑車的專利,以下七款交通工具,帶你感受實用與設計兼備的極致體現。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