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拚環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雙酚A除控技術亮相!南亞「SAYA餘創」拚環保再生,聚酯回收量能大提升

南亞旗下環保再生品牌「SAYA餘創」,周五(8/4)首度公開「BPA-Clear雙酚A除控技術」,強調能透過去除技術讓聚酯回收產品更加安全、無毒。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呵護候鳥也愛上的人間淨土 宜起拚環保資源回收19連霸

今日鳥類,明日人類,越來越多候鳥,因愛上宜蘭這塊人間淨土,成了留鳥在宜蘭繁殖生活,帶給鳥迷無限驚喜與讚嘆,而這背後,是全民宜起拚環保的最佳犒賞。幸福宜居不只是追求豐衣足食,更在於對碧海藍天的嚮往,經濟發展不能以犧牲環境作為代價,綜觀全台,宜蘭縣堪稱環保模範生,行政院環保署日前舉辦環境保護績效考核績優機關頒獎典禮,宜蘭創下19連霸無人能敵紀錄,高素質縣民用行動貫徹循環經濟不只是回收,也能創造無限價值。

日期:2022-08-12

財經時事

直擊〉紅色禁令下的昆山、珠海、東莞 史上最殘酷 台商淘汰賽 中國「限汙令」衝擊全解讀

2018年,中國江蘇省昆山市的台商們有個沉重的開始。 一道限汙停產令,震撼台股,也牽動兩岸產業供應鏈。 《今周刊》實地走訪昆山、珠海、東莞三大台商聚落, 驚見中共十九大後,一場力求速效的電擊式環保戰正在各地開打。 法令更嚴、官員更悍,台商面臨空前緊繃的淘汰賽。 局勢嚴峻,也有機會。誰能挺得過去,就能拿下汰弱留強後的新江山。

日期:2018-01-11

投資理財

產業洗牌》 要生存,每年投入10%營收拚環保是基本門檻 台商命運走向兩個極端 大者恆大或等著出局!

昆山限汙停產令,只是中國環保大作戰的第一步。繼昆山之後,珠海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對「重點企業」祭出限產令:長江三角洲輕度到中度的區域性汙染,對大氣汙染物排放重點企業限產限排三○%,限產名單包含化學、製藥、紡織等產業。

日期:2018-01-11

產業時事

台商告白:停產令喊卡,但收到減排五成的行政命令 地方官員想升遷,就要拚環保 企業受不了?那請你趕快走…

編按:昆山市政府突如其來的停產令,對年底趕工的製造業有如震撼彈,一位不具名台商指出,這次行動表現中國當局大幅翻轉的政策思惟,台商與其以政治角度解讀,不如趕快配合政策。

日期:2018-01-11

產業時事

呂鴻圖賣奈米材料背後的環保大業

由鴻海集團轉投資的奈米材料廠納諾–KY,將於八月十五日登錄興櫃,董事長呂鴻圖接受獨家專訪,分享他從流落街頭,到拿下俄羅斯航太技術的創業人生。

日期:2016-08-11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1000大

2016年上路的中國十三五規畫,不再把國家資源用於力拚GDP,中國要的,是全力打造人民幸福感,建設小康社會。這是一套最具顛覆性的五年規畫,它將翻轉中國的資源配置方向,也將衝擊所有台商早已熟悉的中國經濟模式。透過今年「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已能窺見變革正在隱隱發生,現在開始,你必須為翻天覆地的中國十三五做好準備。

日期:2015-04-29

產業時事

張忠謀砸錢拚環保 不惜公開台積電禁地

四月九日,一向視廠房為禁地的台積電,竟破天荒敞開大門,讓媒體一窺廠房的水處理設施。在台灣鬧水荒,環保團體屢屢抗議之時,台積電用實際行動爭取大眾支持。

日期:2015-04-16

產業時事

中宇、晶電 搭上中國拚環保順風車

中國的環境汙染日益惡化,空氣、水質成為政府處理當務之急。在政策支持下,生產相關設備及零組件的環保節能、LED照明類股,將搭上產業結構成長的順風車,業績表現值得關注。

日期: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