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招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Tesla從英雄變狗熊?

比亞迪兵臨城下,特斯拉季報卻不佳,市場感嘆特斯拉從英雄變狗熊。以標規量產的產業在中國必淪削價殺戮,從特斯拉面臨的災難,可預見下一個將是……。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養蚊25年,租金蒸發上億...高雄「主婦商場」租出去了!揭地主神秘面紗,霸氣閒置理由曝光

位在高雄市中正四路、中華三路口的三角窗金店面,是不少高雄人記憶中的「主婦商場」,承載著在地人的回憶。閒置25年後,該店面悄悄貼起施工公告,透露未來將變成商務旅館,估計每月租金上看百萬。

日期:2023-11-06

投資理財

路邊攤賣衣服起家,小夫妻如何從「背著小孩跑給警察追」解鎖財富自由:人生就像倒吃甘蔗

喜歡看別人如何過生活,尤其是喜歡看財務自由的人,時間不被綁架,選擇想過的日子,那種自由無限好的感覺,別人是如何辦到的。分享路邊攤起家的一對夫妻,如何轉型達到財務自由。

日期:2023-08-03

投資理財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 下半年受理申請 比豪宅還好的「好宅」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是台中目前最大量體的社會住宅,建築樓層為地下4層、地上14層,共4大棟,2樓以上提供居住單元,共計800戶。是一座結合生活、工作、居住元素,並設有共同交流空間,為住戶打造優質有品味、人情味濃厚的居住環境,預計於2023下半年公告招租、受理申請。

日期:2023-06-02

投資理財

一開窗就聞到樓下餐廳油煙味...跟朋友合租整層住家,我想提前退租怎麼辦?一招不扣違約金又不傷感情

合租整層住家,想提前退租怎麼辦?若你是獨自租屋,想提前解約,大不了依約賠償違約金,沒那麼複雜;但如果你是和友人一起承租整層住家,你想提前退租,好友卻不想退,怎麼辦?尤其,你又是因為「非自願因素」退租,被扣違約金實在不甘心,又該如何處理?

日期:2023-04-18

產業時事

今周獨家-綠電系列報導》環保署一紙「命令」的3個數字,恐讓力麗旗下紡織部門損失逾百億營收…經部解釋了

3月22日,環保署公布的一紙命令,讓許多國際品牌供應鏈企業主跳腳。對知名紡織業者力麗集團的紡織事業部門來說,環保署加嚴陸域風電環評認定標準,命令上3個數字的修正,可能讓他們因綠電供應不足被砍單,損失金額保守估計恐逾新台幣百億元。

日期:2023-04-11

產業時事

台北人發錢啦!生育獎勵金「加倍」、私幼每年最高補5.2萬...蔣萬安:生二胎能優先住社宅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職將滿3個月,除了日前已經曝光的生育獎勵金加倍、友善托育補助取消稅率以外,蔣萬安21日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兌現政見的「人口對策委員會」、「生二胎優先入住社宅」、「私幼每學年補助最高5萬2000元」。

日期:2023-03-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51期︱調降遠東新獲利期望值,中信金明年配息預估不變

遠東新第3季獲利低於我們預期,故我們調降該公司今年獲利期望值。中信金上週五召開法說會後,經營階層表示公司明年仍有配息能力,我們預期該公司明年配每股0.9元的期望值不變,而且看好2024年現金配息突破歷史新高的潛力。

日期:2022-11-21

投資理財

遠東銀、英業達...學校教官41歲提早退休,年領300萬股息:10檔能抵禦景氣寒冬「銅板肥羊股」

理性者才能撿到便宜的股票,面對個股一次性因素造成的股價下殺,我會花時間深入了解原因,若獲利仍較前一年成長,可以擇優入手。

日期:2022-11-07

投資理財

房東被南港「最醜星巴克」開除,3年後「租金降10萬」仍淪廢墟 專家點3關鍵:沒人敢租

過去素有「最醜星巴克」之稱的台北市南港路一段星巴克,在2019年5月熄燈後,不僅高掛招租帆布,也持續由代理人在租售網站上招租,只是三年過去了,從當初熄燈後開出每月租金36萬天價後,降價到每月租金33萬元,如今閒置空間租金降價至26萬元,但仍不被專家看好。

日期:202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