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拼出台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2021永續城市大調查》宜蘭縣奪優等獎! 林姿妙將10噸汙泥變再生燃料

2021《今周刊》永續城市大調查,由宜蘭縣獲得「永續城市優等獎」,環境力分數相對突出。宜蘭縣長林姿妙今(27)日出席頒獎典禮,強調會繼續做好環境,拼出宜蘭好生活!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加拿大議員「拼台灣英文全名」挺台入WHO 現場爆歡呼

加拿大保守黨聯邦眾議員庫柏(Michael Cooper)29日質詢總理杜魯多,在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上,是否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庫柏特別一個字一個字地拼出台灣英文全名,讓議場內響起熱烈的掌聲歡呼。

日期:2020-01-31

職場生活

全台首家樂高授權專賣店 喚回各世代積木魂

信義計畫區這彈丸之地,不只各大百貨業者搶食,各大休閒娛樂及餐飲品牌也爭相前來插旗、畫地盤,宛如得信義計畫區者得天下。搶人、搶錢、搶曝光,將業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全球玩具巨擘樂高,台灣首家正式授權專賣店,就將進駐遠百信義A13;龍頭影城威秀首次嘗試「短距離開出第二座影城」,也在這裡。高雄名店永心鳳茶首度北上、大成集團餐飲品牌檀島第一家店,都看上這黃金地段。餐飲股王瓦城炮火更猛,今年上半年,就在這區新開六家餐廳,足見信義商圈的魅力。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智擎爆發經營權之戰 股東和投資人一定要知道的關鍵原因

生技製藥大廠智擎生技近來發生經營權之爭,智擎總經理葉常菁與智擎大股東台灣東洋各自提出董事人選,不僅葉常菁多次聲明捍衛經營權,上周五(5/17)東洋公司也發給智摯股東一封信。預料6月13日的股東會,雙方將上演一場你死我活的經營權大戰。

日期:2019-05-20

產業時事

新身分證設計投票開跑 「台灣系列」遙遙領先引熱議

新一代身分證設計活動由「台灣國民」暫奪冠,引發一陣討論。

日期:2018-04-25

職場生活

楊力州 在電影找到世代和解的出口

楊力州的紀錄片新作,留下金馬獎五十年的足跡,也讓電影成為註記時代的文化產物。從為蔣介石祝壽到權威電影獎項,金馬見證了歷史,更見證了台灣這片土地。

日期:2016-02-18

職場生活

他們敲門借寶貝 拼出台灣聲音史

第十三屆台新藝術獎日前揭曉,「造音翻土」不負眾望獲得年度藝術獎,由三位挽回台灣多年來的聲音作品研究者,耗費近兩千個日子的心血,撼動你想像中所認知的台灣。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