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拿破崙三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手提拔卡地亞、LV成時尚名品!嫁給拿破崙姪子後,「時尚」是她穩操法國政權的秘密

一八五三年一月二十九日,一位身分被嫌不夠格的女伯爵當上法國皇后,她運用美貌與智慧,大膽穿出流行,讓全歐洲忠實跟隨,成為權勢如日中天的女人。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他為歷代總統設計珠寶、為軍刀鑲上珠寶!為何Tiffany能永垂不朽:只有「用心」才能造就不凡

一八八八年三月十一日,暴風雪襲擊紐約,查爾斯.第凡內(Charles Tiffany)依舊開店迎接客人,他創辦Tiffany & Co.,為歷任總統家族設計珠寶飾品;直到現在,女孩們看到方形小藍盒,照樣興奮尖叫!

日期:2022-08-03

品味人生

老謝:古色古香的會安古城

來到峴港,會安古城是必遊的景點,上次APEC在峴港開會,代表團到會安一遊,當天AIrbnb來拜訪宋先生,我作陪,因此會安沒有來成。

日期:2019-07-01

投資理財

99%的人反對 他仍把破舊巴黎變偉大

一八五三年六月二十三日,是巴黎從破舊城市蛻變成偉大城市的關鍵一天,一位被九九%的人反對的首長,到底做了什麼,造就出巴黎的輝煌?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紙上導覽 法國城市風景流轉

十一月不能錯過探訪故宮的機會,讓我們走進雷諾瓦的煎餅磨坊、聖米歇爾大道、塞納河畔、聖米歇爾橋、聖維克多山等法國知名景點,一探法國美好年代的風華。

日期:2018-11-14

職場生活

自由女神像解密

一八八六年十月二十八日,美國地標「自由女神」雕像啟用,她是法國給美國的百歲賀禮,但設計者原本不是要送給美國的,而是要放在埃及蘇伊士運河的入口處,慶祝開通。

日期:2016-04-28

今選頻道

圍爐首選 波爾多級數酒

今年的紅酒熱潮中,大家心目中的高級紅酒代名詞,就是「法國波爾多的級數酒」,年節圍爐團圓時,不妨闔家共享。

日期:2016-01-14

職場生活

瑪歌用有限產量進軍亞洲的祕器

法國五大酒莊之一的瑪歌酒莊,收成多少葡萄就出產多少瓶酒,不向其他酒莊購買,並在酒身上打雷射序號,在酒瓶上設防偽標籤,以確保品質與安全;瑪歌強打亞洲市場,靠的就是這些祕密武器。

日期:2012-04-05

職場生活

方敏宗的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精神—— 熒茂(4729)開展風華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引領木桐酒莊不斷精進;方敏宗引領強茂集團,以品牌內容與精神,不斷延伸,以未來三年至四年平板、Kinect等市場殺手電子產品成長趨勢下,集團下屬公司熒茂可追蹤。

日期:2011-07-07

職場生活

Christofle跨越古今的美好生活代名詞

在19世紀時連拿破崙三世都愛的法國銀器品牌Christofle,現在雖然仍擁有高級訂製銀器工坊,但也同時擁有時尚味的新設計,甚至還和日本三麗鷗公司合作,設計了Hello Kitty銀器!

日期: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