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指定醫師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缺乏政府監督 民團憂市場、醫療失序 取消參考範圍 掛號費亂象誰來管?

衛福部因法理及讓醫療院所反映成本,三月四日廢止長達十四年的掛號費參考範圍,並指市場機制、公平會及地方衛生局可避免哄抬價格;民團卻擔心掛號費及醫療亂象再度湧現。

日期:2024-04-17

保險稅制

月月繳保費 勞健保靠得住? — 基礎保險給付+醫療險 才能打造完整醫療保障

在連鎖餐廳擔任採購主管的王大吉,因為最近食安問題頻傳,經常在公司加班,逐一和各個食材供應商聯繫確認食材安全無虞,或是將有疑慮的材料替換,再尋訪新的供應商。

日期:2014-10-24

保險稅制

為何保費年年繳 保障還是少一條?—一次搞懂 你手上保單保了什麼

一般人在投保保險時,一旁有業務員的解說,當場都聽得懂,但是過些時間,保險買了什麼早已忘光光,尤其是醫療險的條款、給付範圍等等,保戶要搞懂裡面的內容,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等到有一天,因為意外或生病住院需要申請保險給付時,就顯得徬徨無助,不清楚保單裡哪些項目有給付,哪些沒有給付、申請理賠到底需要提供什麼文件等等。有些人是每年繳了不少保費,等到理賠時,才發現保單內連基本的保障都沒有。

日期:2014-10-17

保險稅制

二代健保三大疑慮全剖析

「我對二代健保不是很了解。」保險協會理事長林天賜表示,二代健保即將在十二月初通過二讀,但是對「二代健保不是很了解」,卻是絕大部分人的答案。一個與大家就醫權利、荷包息息相關的法案,需要大家一起來關注。

日期:2010-12-02

財經時事

取消指定醫師費 楊志良一意孤行

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大動作反對指定醫師費,但民意調查卻顯示有五三%的人贊成指定醫師費,可見民眾確有指定醫師的需求。楊志良一意孤行取消指定醫師費,究竟是醫療服務的進步還是退步?

日期:201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