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按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迎接大缺工時代,企業徵才必須主動出擊, 從大量招募到高階獵才,LRS提供全方位人才顧問服務

相較於人力平台僅提供媒合服務,作為人力資源顧問公司,LRS主動出擊協助企業全方位獵才,結合關係企業ConBiz藍白領派遣服務,讓企業在缺工時代精準用才!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10歲開始打排球磨毅力!文科二寶媽40歲才創業,安勤女董如何從工業電腦門外漢,拚出80億營收?

10歲開始打排球、文科出身的安勤董事長劉琍綺,究竟如何從一名工業電腦門外漢,打造市值超過80億的公司?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一把火燒光所有,她沒留一滴眼淚、咬牙籌錢賣屋全吞了…麗舍斯夏齡:求人是沒有用的「得靠自己」

2002年底,麗舍生活執行長斯夏齡面臨人生最大的衝擊。一場大火燒光林口倉庫1.75億庫存,前夫無法承受資金壓力,提出離婚要求。她的一切,包括事業、家庭瞬間垮了。面對大火,當下她一滴眼淚都沒流;前夫要求離婚,她也咬牙賣掉所有房產、吃下所有股份,窮到只剩2間店和空殼股權,她說:「人生最大的挫折就是這樣。」斯夏齡苦撐過最低潮的歲月、堅強地重新站了起來,如今麗舍交出亮眼成績單,斯夏齡開心地笑:「那2年疫情生意大爆發,營業額成長100%」!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面對代代木公園的低調奢華

疫情解封後,身邊的朋友們紛紛蜂擁至東京、京都或北海道,一年內數次來回的所在多有,我也成了「返鄉」人潮之一。在許多人心目裡,萬事合宜的日本,是夢想中第二個家,而我在此多數的旅館體驗也都是美妙的,就算入住過硬體不怎麼樣的地方,服務上總能大為加分,令心情愉悅。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提升生活品質,順利完成治療! 大腸癌化放療引不適 中醫輔助有奇效

大腸癌發生率一直高居十大癌症首位,直至今年才退居第二。大腸癌治療包括手術、化放療等,易出現副作用,影響患者治療意願。透過中醫輔助調養,能減輕治療時的不適、順利完成療程。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單身族情人節怎麼過?築間推個人燒肉、易遊網打出獨自旅行、小宅掀風潮...全台322萬人獨居,「一個人的經濟」崛起

情人節沒情人?不用傷心,單身族也能過個快樂的情人節。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於2011年就在《一個人的經濟》一書指出,網路化、少子化、高齡化,帶動新商機,並逐漸影響著每個人的生活。他認為,單身者可分為7個族群:青年未婚、單身寄生、中年未婚、頂客族、類單身、離異單身、退休獨居等,隨著這類人口持續增加,食、衣、住、行消費型態也在改變。

日期:2024-02-14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都是別人家老闆…六角基層調薪上看3成、還給生日假!王品開徵400人,幹部入職半年加薪1萬

餐飲業疫後復甦,業者展開搶人才大戰!六角國際(2732)在歲末尾牙上宣布,2023年終獎金依績效表現給予最高6個月獎勵,並表揚優異事業單位團體獎金,最高達200萬,同時頒發金牌店長獎年終3個月。六角集團董事長王耀輝表示,旗下品牌門市店長績效達成年度目標,年薪最高累計可領18個月,另外也加碼宣佈2024年集團員工平均調薪3%~25%,第一線門市人員全面3萬6起薪,調薪幅度上看近3成。王品(2727)2月也將再次啟動加薪計畫,平價火鍋「石二鍋」、「12MINI」正職起薪含全勤雙雙調升為34400元起,調升幅度為4%,較市場平均起薪多15%。王品集團更提供月月晉升調薪機制、每年3、9月還可按績效決定調薪資格與幅度,2023年共4400人次獲得加薪機會,平均累計調幅約6.4%。不只如此,門店同仁還能申請技能津貼為自己加薪。去年有店長透過多種薪資調升機制,入職半年多已成功加薪1萬多元,累計調幅最高達33%。

日期:202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