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按摩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房仲轉行,30多歲成連鎖按摩店CEO!指舞春秋林書任:那時媽媽說我一個大學畢業,怎會去做按摩業

從夜市起家到立足百貨公司,林書任結合房仲專業,提升按摩事業經營規模,不但創造出差異化優勢,更期望帶動產業轉型,重塑社會價值。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黑心老闆別欺弱!受害勞工控訴3個月沒領薪,老闆拿完補助裝口袋,真正紓困孤兒卻等不到救命錢!

去年一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打亂世界秩序;台灣自5月以來爆發本土疫情,重創台灣內需服務業,6月失業人數更突破57萬人,創下10年來新高。政府陸續推出紓困4.0,「江湖救急」這波受到衝擊的企業、勞工,然而,申請程序複雜且嚴苛、各部會標準不一:有部分勞工即使申請也請不到錢、成紓困孤兒;也有部分民眾「開巧門」,利用人頭浮報、文書作業大肆請領不屬於自己的救命錢。日前行政院又表示要評估推出紓困5.0,盤點檢視紓困4.0與防疫作為後,仍有許多措施待精進...

日期:2021-08-18

產業時事

旺業與慘業:半年報透露的訊息

一場疫情來襲,造就了「旺業」與「慘業」,適逢半年報陸續公布時間點,接下來,是強者恆強、弱者更弱,亦或是旺業漸走下坡、慘業逆勢突圍,大家都在關注。

日期:2020-08-19

產業時事

歡慶父親節尊榮獻禮 振興3倍券,加碼順時中;喬山買5000再送700,一定要買!

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在 父親節尊榮獻禮推出日本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5D-AI按摩椅(型號:JP-2000),擁有多項業界首創特點,新搭載 5D-AI機芯與AI雙重檢測系統(S字型背脊線條與肩膀位置),能精準檢測客制化並提供最佳化按摩方式,4.3吋全彩超大觸控手控器並具語音導覽與業界最多23種自動行程與獨特12種類各部位集中技法,業界最高45類型86種按摩技巧與業界最大約12.5cm按摩球突出量,獨特深層按摩技法可直達深層肌集中按摩,業界首創獨家研發7種深層肌按摩,針對頑固痠痛的「深層肌肉」更深層、更纖細地按摩,紓緩慢性肌肉痠痛;並新搭載睡前舒壓及七分鐘集中護理行程舒緩全身;業界首創3重模式氣壓系統,搭載手揉模式,透過緩急變化確實加壓,重現按摩的手勁強度與律動感,同時肩胛骨與腳底具有雙重溫熱功能,讓您有保溫與按摩奢華舒適感,盡情享受最具有富士技巧味道與舒適的按摩體驗。

日期:2020-08-03

職場生活

5D-AI新體驗,只在喬山

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的創立者藤本信夫,為體恤母親為家庭所付出的辛勞,致力於研發按摩椅來減輕母親身上的痠痛疲累。1954年,他推出全球第一臺量產型按摩椅,此後就陸續有不同廠商跟進研發,也促使推動按摩椅的普及化。而且藤本信夫研發的史上第一臺按摩椅至今都還能運作,在產業領域極具象徵性意義,在2014年獲日本機械學會認定為「機械遺產」,以表彰其歷史地位與價值。FUJIIRYOKI -富士醫療器的歷史,被視為按摩椅的發展史也不為過。

日期:2020-04-10

職場生活

用服務力養在地客 半夜都客滿

到台北市通化商圈要做什麼?除了逛夜市,另一個答案就是「按摩」。

日期:2016-07-07

產業時事

六星集讓員工認股「有感」 留住人才

國內按摩業龍頭企業六星集,五月才剛傳出要漲價的消息,業績反而逆勢上揚。現在又出招,預計今年七月開放員工分紅認股,目的就是為了要留住好人才,更希望藉此提升產業形象。

日期:2013-06-27

產業時事

預告漲價 六星集業績不減反增六成

五月上旬,國內按摩業龍頭「六星集」連鎖按摩店傳出漲價風聲,引發科技公司集資百萬元搶購預售券,當時六星集強調「漲價尚未定案」;兩周之後,公司確定將在六月一日起漲價;在「逢漲必反」的台灣消費市場,也算一項奇蹟。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這才是真正的 「庶民經濟」

當新閣揆吳敦義高喊「庶民經濟」之際,《今周刊》率先深入市民百業,藉由底層心聲,找出計程車、平價牛肉麵、燙髮、夜市、旅館、按摩業……等,十多項「庶民經濟指數」。這些都只是小市民最真實的心聲,超越教科書的「經濟數據」,景氣好壞,老百姓心裡最清楚。景氣變糟,老百姓消費降低,許多人過得比以前辛苦,卻也有人逆勢上揚,平價商品就是最好的例子。一筆筆最簡單卻擲地有聲的數據,正是台灣庶民生活的最佳寫照。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