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挑戰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張捷產業研究教室

上市櫃 前2月營收達成率2/3 低於預期

台股2萬點,投資人該如何操作。#光通訊 #聚陽 #高力 #長榮航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苦盡甘來 營收突破兩百億\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

「營收五年內突破三百億元不難⋯⋯,不會很久!」十二月十四日中午,台灣連鎖餐飲龍頭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領著王品新董事、二女兒陳渝媃,在王品五年一次的大型尾牙中,對著媒體拍胸脯保證,語氣滿是自信。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存股標的〉 用水供應及汙染整治業營收十年增八成 廢棄物處理需求硬 煉出高殖利率

近期盤勢劇烈波動,在空頭未止、多頭又起的盤勢中,操作難度大增。不過,不追求高風險高報酬的投資人,或許可以選擇穩中求勝的投資策略,投資高現金殖利率之存股標的。

日期:2023-11-08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達步施數位轉型三箭 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

代理日本機能丹寧第一品牌「EDWIN」的臺廠達步施企業,從生產與銷售牛仔服飾起家,42年來,在臺擁有逾230個實體銷售據點,銷售EDWIN、SOMETHING、5th STREET、江戶勝等國人耳熟能詳日系品牌。迎接數位轉型浪潮,建置集團共用會員系統及會員紅利點數機制,串接CRM顧客關係管理系統,全方位掌握客戶資料,同時建置OMS智慧訂單管理系統,以虛擬總倉概念達商品資源共享,並落實快速出貨,藉由數位轉型三箭,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面對疫情、景氣衰退等大環境挑戰,營收業績逆勢成長逾2成。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大地一聲驚雷:營收開幕戰

2022年1月的上市櫃營收,創下史上元月最高、單月第5高紀錄,是一個精采的開年訊號。晶圓、航運表現最亮眼,但整體變數仍多,又遇高基期挑戰,應大膽做夢、謹慎操作。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合勤共生宅 在此開趴不違和的新鮮感 複合式場域實驗觀光客也想住幾晚

你能想像我們開幕不到一年以來,已經有人在我們這裡完成婚禮,還有人在此辦過私人派對與品酒會嗎?」合勤健康事業董事長李柏憲所說的場景,都是在合勤共生宅六樓的「夢見伊甸園精釀茶酒」茶吧舉行。

日期:2021-09-29

財經時事

10年後達到10萬輛零排放物流車規模 亞馬遜誓言:做到全球最大電動貨車隊

「又大、又強、又積極擁抱改變」,亞馬遜展現改寫物競天擇理論的能力,其中1項電動車計畫,要在10年後達到10萬輛零排放物流車規模,做到全球最大電動貨車隊。

日期:2020-10-21

產業時事

鼎泰豐、吳寶春海外推手 爭SOGO三理由

郭明忠,他是新加坡麵包物語集團的大老闆,事業可說因台灣而起。這次,他想跨足百貨業,再次以台灣當起步點,但他要面對的SOGO經營權爭議是艱鉅挑戰,他能再次成功嗎?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晚進電動機車市場 台鈴要用1%市占突圍

台鈴工業居台灣機車市占率的後段班,也比同業更晚進軍電動機車市場,如今卻成為唯一與充、換電兩大系統業者合作的機車品牌。它有機會「後發先至」嗎?

日期:2019-11-20

財經時事

從點子發想到找資源、找人脈 催生三萬家新公司 MIT這樣教創業

僅二%錄取率的「MIT全球創業極限挑戰營」,如今前進台灣,打著麻省理工學院「創業者搖籃」的名號,價值六千美元的課程,教些什麼?

日期: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