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挑戰遊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桃園-愛媛松山啟航 插旗日本四國 每週126班直飛日本9大航點

長榮航空今(6)日桃園-愛媛松山直飛航班正式啟航,提供每週2班的飛航服務,並於3月20日至4月30日增為每週 4 班,以滿足旅客赴日賞櫻需求。為歡慶此次啟航,分別於桃園國際機場及日本愛媛縣松山機場舉行啟航活動及儀式,除了客艙內添置蜜柑狗狗的可愛抱枕及頭墊紙外,也特別為旅客準備了「長榮航空多功能旅行貨幣包」,一起送給今日往返桃園-愛媛松山的幸運旅客。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翻轉教學筆記(上):透過遊戲化學習提高參與意願

這是我第一次上完大學生的課之後收到手寫回饋。

日期:2023-11-13

財經時事

「#匯錢給我challenge」別再玩!跟風非但不時尚 公開銀行帳戶3風險讓你「天天跑警局」

最近臉書流行類似一些挑戰性質的跟風活動,像是日前「#10YearChallenge」、「#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challenge」到現在正熱的「#打錯我的名字Challenge」等,不過最近又多出了最新「#匯錢給我challenge」活動,原用意是故意秀出自己的戶頭帳號,開玩笑看看是不是有人真會匯錢給自己。小心了,其實隨意公開自己的帳戶,不僅容易淪為詐騙集團的目標,甚至也有可能觸法。

日期:2020-12-01

財經時事

「通姦除罪化」 法官跨世代奮鬥20年、經歷兩度釋憲 終讓85年的通姦罪走進歷史!

「我在辦公室看直播,聽見大法官宣告通姦罪違憲,身體像有股電流通過,起了雞皮疙瘩,真的很感動。」二十年前仍是高雄地方法院候補法官、現為政治大學法學院教授葉啟洲,回憶起當下的興奮之情,開心地眼睛瞇成線。

日期:2020-11-18

投資理財

偷學電商贏家的真本事

臉書成為網路創業熱門平台,台灣出現一年營收3000萬元粉絲團, 韓商、日商、新加坡商搶著來台投資手機電商平台,砸大錢撼動台灣電商版圖,新電商平台不斷出現,押對機會的人營收翻倍, 事實上,台灣的網路商店只有8%年營收超過千萬元,六成賺不到錢。 這是新一波洗牌機會,想利用網路大贏,哪些眉角你一定要知道?

日期:2016-06-23

產業時事

偷學電商贏家的真本事

臉書成為網路創業熱門平台,台灣出現一年營收3000萬元粉絲團,韓商、日商、新加坡商搶著來台投資手機電商平台,砸大錢撼動台灣電商版圖,新電商平台不斷出現,押對機會的人營收翻倍,事實上,台灣的網路商店只有8%年營收超過千萬元,六成賺不到錢。這是新一波洗牌機會,想利用網路大贏,哪些眉角你一定要知道?

日期:2016-06-22

今選頻道

威爾萊特:好奇是學習的魔法

電玩界鬼才威爾萊特,是設計出暢銷遊戲〈模擬城市〉(SimCity)與〈模擬市民〉(The Sims)系列的王牌製作人,他將童年自我學習的經驗融入遊戲製作,不單打造出老少咸宜的經典遊戲,更讓接近知識成為一件令人歡欣的事情。

日期:200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