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挑房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房東圈口耳相傳的硬道理:這3種房客,不能租

40歲的老夏當房東有5、6年的時間,雖然租房經驗稱不上多豐富,但比起一般人,他自認自己還是有點看人的眼光。但也就是這樣一個老夏,談起最近新搬進的房客,卻是一臉愁眉不展,有苦難言,他懊悔地抓頭吶喊「我明明都知道有問題,怎麼還會犯這種錯呢~」

日期:2020-05-20

投資理財

嫌房價高一輩子都不買房?有個真相你必須認清:房東就是不愛租屋給老人

中年人租房子的實際面貌就是,電話才剛打過去,房東一聽聲音有點年紀,沒說到幾句話,就會先笑笑的說「不好意思,我們租掉了唷!」再不然,婉轉點「唉呀~我們只租給學生唷!」

日期:2019-04-17

投資理財

年紀大、麻煩多...台北市中年租屋的血淋淋真相

平心而論,如果你是房東,好不容易花了「鉅款」買棟房子,想學別人賺租屋錢,當然是希望租房子的人看起來,溫和有禮、家世清白,除了要繳得起房租,還要看起來出不了什麼大狀況。你能夠接受好好的屋子租出去,卻是交給一個,看起來行動不便、身體孱弱,可能半夜被救護車接走的老人嗎?

日期:2019-03-19

投資理財

租金易跌難漲 三都會區聰明布局

存款、房貸利率皆低,吸引投資客轉戰房市當起包租公,卻也牽動租金下跌,面對專家表示台北縣市今年還有二%至五%下跌空間的研判,聰明的包租公,該如何精挑地段、抗跌翻漲?本刊進行全面解析。

日期: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