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振興5倍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五倍券首輪忘了預約!這天還有機會、下月起免約直接領 沒收到簡訊?1招秒查「序號」

紙本振興五倍券今(8)日早上9點開領,不少民眾迫不及待前往超商領取。錯過首輪預約的人,今天就沒辦法率先領到券了,但別擔心,下一輪的預約日期很快就到來!

日期:2021-10-08

產業時事

撒錢有理還是發券更有益? 從各國振興方案看台灣5倍券

Covid-19疫情成衝擊全球經濟的最大黑天鵝,為挽救經濟、刺激消費,各國政府頻出招搶推振興方案。相較美日直升機式撒錢發現金,台灣去年推出3倍券,今年更追加為「5倍券」,讓全民可以直接領取5000元,再搭配八大部會的加碼券,樂觀預估可創造2000億元消費商機,帶動全年GDP成長上看6%。

日期:2021-09-22

職場生活

內幕》五倍券風暴平息,蘇貞昌穩坐閣揆寶座 是誰操弄鄭文燦組閣傳聞?

雖然民進黨部分派系已經虎視眈眈,希望閣揆蘇貞昌下台;但在蔡英文總統力挺下,蘇貞昌不動如山。為何在此時,又會有換人組閣的傳聞呢?

日期:2021-09-1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4期︱市場高度飽和下獲利還連年跳升,櫻花如何辦到的?

廚衛產品在台灣已經是一個高度成熟、且呈飽和的市場。9成獲利皆來自台灣的櫻花(9911),為何獲利會連年躍進?獲利與配息雙雙扶搖直上,是非常值得價值投資者探討的案例。

日期:2021-09-10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從煙囪進入到高科技,桃園、高雄如何躍升國際重要供應鏈基地,打造城市翻轉典範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產業轉型與數位升級,不少城市早就超前佈局,要解決企業投資水、電、土地、人才與勞工的「5缺」問題,台灣的城市都準備好了嗎?展望未來,疫後又要如何快速振興地方經濟?

日期:2021-08-19

全台防疫報導

這是真的!振興5倍券「全民通通免費」 政院宣布:1千元由政府吸收

更新時間:2021/08/13 22:30行政院規劃發行振興5倍券事宜,將比照去年採「1000換5000元」方案推動,引起不小社會輿論、朝野聲浪,紛紛表態主張「全民免費」的態度。行政院13日下午原表示,擬擴大免費對象的適用範圍,但部分紓困4.0的對象可能不會被列入;晚間再宣布,因上半年經濟成長率達8.34%,此次5倍券「全民免費!」

日期:2021-08-13

產業時事

振興5倍券要來了!行政院規劃「1套10張」,新增1000元面額,是不是普發這樣說

國內爆發新冠肺炎衝擊各產業,行政院去年發放三倍券振興經濟,今年行政院計劃推出「振興五倍券」。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證實,現在政策方向是朝振興五倍券規劃,相關配套還在討論中,除以往的100、200、500元面額外,預估可能還會有1000元面額、共計10張券。羅秉成表示,目前政策規劃朝向「不排富、普發」方向規劃,上路時間點還視疫情狀況決定,細節還待國發會、各部會討論,若有具體方案就會向各界說明。

日期:2021-08-05

產業時事

把振興券變「現金」!她一招從ATM輕鬆提領五倍券

行政院擬推出「振興5倍券」,最快9月施行,不過近日社會出現不少聲音,認為許多人急需紓困,發放現金才能一解燃眉之急,而不是發振興券刺激消費,認為政府想法與民眾「脫節」;其實,如果想領現金,只要進行數位券綁定,消費達到規定金額,就可以從ATM提領現金了。

日期:2021-08-05

全台防疫報導

堅持發振興券不改現金怕存起來?王世堅3大理由打臉政院 「民眾有選擇怎麼用的權利」

台灣經濟日前受到嚴峻疫情的衝擊,行政院擬參考去(2021)年三倍券作法,推出「振興5倍券」,最快9月施行。不過朝野兩黨都有呼籲,應將振興券改發放現金,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現在許多人急需紓困,唯有現金才能解燃眉之急,在這種情形下,政府卻要民眾刺激經濟、多去消費,他直言「生吃都不夠了還曬乾」,更進一步說明3大必須改發現金的理由。

日期:2021-08-03

產業時事

9月要發振興5倍券?知情官員鬆口曝「2關鍵」 決定政院發放時間點

台灣國內今起調降為2級警戒,為了搶救國內經濟,日前傳出行政院擬推出振興券方案,不過26日有消息指出,有別去(2020)年的3倍券,這次可能改為5倍券且最快9月施行,但發放確切時間到底為何?知情官員透露,2大關鍵將會決定振興券的發放時間。

日期: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