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挺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羅智強拿下大安區:接下來就是責任!苗博雅認輸「已在鐵板一塊的這裡寫最佳成績」

2024立委選舉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國民黨派出羅智強碰上社民黨苗博雅,民進黨採「民主大聯盟」模式,選擇禮讓苗博雅,可惜未能成功鬆動藍營票倉,最終仍由羅智強出線。羅智強發佈勝選感言表示,這次選戰其實是台灣民主的關鍵之戰,承負的不是個人勝負,而是未來民主的重責大任,進入立法院後「接下來就是責任」。

日期:2024-01-13

職場生活

市占最大宗酒類疫後疲軟 這兩家何以雙位數成長 啤酒市場衰退 朝日、海尼根逆勢突圍

水果酒、氣泡酒⋯⋯當這些好入口、有趣的新酒款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有數千年歷史的啤酒正面臨衰退威脅,國際啤酒商又該如何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716凱道集會,黃國昌、館長高喊公平正義!高房價、高房租夾擊,年輕人訴求一次看

主打「喚回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訴求的716集會今午登場,近3萬名年輕人擠進會場,頂著豔陽向政府發出怒吼,他們究竟在不滿什麼?

日期:2023-07-16

產業時事

最大股東日方態度轉向 新纖吳東昇接下董座 新光三越王子吳昕陽 為何遲遲無法登基?

新光三越經營權之爭,在吳東昇出任董事長一職後,看似暫時告一段落。明明新光三越連年營收創新高,為何吳東興接班人吳昕陽仍然遲遲無法登上董座大位?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波蘭擬援烏克蘭「豹2戰車」 德外長:不會阻擋

柏林此前因是否同意軍援德製「豹2式」主力戰車予烏克蘭,始終猶豫不決,德國外長貝爾伯克廿二日終於鬆口表明,若波蘭將其擁有的豹2式送交基輔,德國政府不會阻撓。路透報導認為,這對急於在俄軍恐發動新一波攻勢前夕增強烏軍軍力的基輔而言,「可能是個突破」。法國總統馬克宏當天也在德國總理蕭茲面前表示,他將考慮供應法製「雷克勒」主戰車予基輔。

日期:2023-01-24

產業時事

世足賽/爆冷扳倒阿根廷,沙烏地阿拉伯宣布全國放假一天!人民拆家門狂歡、學生延後期末考

沙烏地阿拉伯政府表示,為了慶祝他們在世界盃以2比1扳倒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奪冠熱門阿根廷,今天全國放假一天;賽後還有抖音流出,沙國民眾樂到把家門都拆了來慶祝狂歡。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世足賽/英格蘭出動身價409億球星,首戰6:2電慘亞洲最強伊朗!大幅領先還採「這攻勢」

卡達世界盃21日晚間B組賽事登場,「三獅軍團」英格蘭首戰伊朗上演互攻大戰,英格蘭有5人進球,21歲兵工廠小將薩卡(B. Saka)梅開二度,最終英格蘭以6比2慘電號稱本屆亞洲最強的伊朗拿下首勝,也讓英格蘭爭奪冠軍的士氣大振!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高嘉瑜首露臉「談公投綁大選」:分開辦不被情感影響!正面看待自身挫折「太順遂才會給功課」

四大公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珍愛藻礁」12/18登場,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週日(12/5)在台大舉辦「轉大人公投節」座談會,將四大公投分為三大主題做討論。第二場主題「公投綁大選:民主深化或倒退」,請來中選會前主委陳英鈐,以及近日備受關注、被男友家暴的立委高嘉瑜來談,公投綁不綁大選,對民主社會的程序和意義上將造成什麼樣的影響,這是高嘉瑜在上週三(12/1)召開家暴記者會後,首次在公開場合面對人群。面對外界關心家暴案進度,高嘉瑜說已進入到司法階段,任何問題都交由律師回答,自己不便再多說什麼。

日期:2021-12-05

產業時事

中國禁台鳳梨進口》然而不只鳳梨曝險 台5外銷農產品依賴中國市場超過9成

更新時間:2021/02/27 12:00編按:中國國台辦26日無預警宣布,台灣銷往中國的鳳梨因為查出含有介殼蟲,3月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針對中國對台的「禁鳳令」,外交部長吳釗燮透過推特推文譴責中國,呼籲「捍衛自由鳳梨」。然而,素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台灣,不只鳳梨可能受到波及,還有5外銷農產品依賴中國市場超過9成。

日期:2021-02-27

職場生活

曾咒罵同志是死gay...基督徒牧師打算花一輩子時間,證明同性戀的美好

一件襯衫後台數據顯示:平台發佈的同志相關內容,創造了至少100萬觀看人次,但其實平均每小時有8人會隱藏我們的「同志內容」,檢舉為「垃圾內容」,即使相同性別已經能夠受保障「合法結婚」。一件襯衫訪問基督徒牧師陳思豪,他為何從一位反同基督徒,到站上街頭保護同志,為他們爭取幸福的牧師。

日期: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