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捏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永續旅遊 涼夏宜蘭

消暑的島內旅行,從宜蘭出發,在求新求變的旅遊景點和旅行模式中,老牌農場和漁夫餐廳不急著譁眾取寵,而是從好幾年前就以保護自然環境為初衷,帶遊客體驗文化、支持地方經濟,吻合近年世界提倡的「永續旅遊」話題,接軌國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台灣珠寶設計師 跨界獻藝

台灣雖然少產寶石,但珠寶設計師的功力卻不容小覷。他們勇於與不同領域的名師碰撞火花,一顆彩色的寶石,被輕手輕腳地鑲在高跟鞋上、融入展覽空間裡、擺進陶瓷藝術中,在不同場合絢麗換裝,以不一樣的面貌閃爍炫目光芒。

日期:2022-10-12

職場生活

巧奪天工 食之藝

廚房裡的瓜果、麵包、巧克力,入口好吃,賣相卻常常平凡無奇。國際賽場上,一群高手帶著家常食材,進場比武,用麵團捏出童話故事主角,熱融巧克力膏縫出西裝、旗袍,菜市場裡常見的芋頭、西瓜,巧手一揮也能鑿龍雕花。出神入化的過人技藝,讓熟悉的原料、食材,變身以假亂真的食之藝術品。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這些好料不能吃! 食物趣味設計

各式各樣的美食,除了用來品嘗,其實還有更多實用、有趣的用途!經由創作者的巧手細心琢磨,比實品小十二倍的微型食物模型,精緻迷你;台灣人愛吃的小吃集錦,用一張本島地圖做圖解;炸雞排和佛跳牆,在夜裡點上火,就變身照明蠟燭。滿桌幾可亂真的食物創作藝術,湊近細瞧,精緻的程度叫人垂涎三尺。

日期:2022-08-24

職場生活

實業家×哲學家×藝術家 回台盡為傳承 這位通才難以定義 蔡爾平

老藝術家兩年前從紐約回到台灣,儘管他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分之一世紀了,也在那裡功成名就,但對蔡爾平來說,台灣這片土地是母親。北港蔡家、他父親蔡深河的理念,也必須由他再傳承下去。

日期:2022-07-06

今選頻道

阻撓中國、教廷的老腰桿子 「大炮樞機」陳日君

編按:香港警方在5/10、5/11以「勾結外國勢力」罪名,拘捕歌手何韻詩、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立法會前議員吳靄儀及前嶺南大學學者許寶強等人,美國白宮、國務院、梵蒂岡都相繼表示關切,4人已在深夜獲准保釋。根據港媒報導,警方10日在機場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之一的許寶強,雖然該基金已解散且停止運作,但稱他違反港區國安法,11日警方則擴大拘捕陳日君、何韻詩及吳靄儀。陳日君深夜獲保釋,離開警署時沒有發言,而教廷也發布簡短聲明表示,正密切關注情勢發展。華爾街日報報導,此舉可能危及北京和梵蒂岡之間有爭議的和解。---------------------------------------------------------------------------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從樞機主教職位榮退十年了,然而他退休日子,並不恬適平靜。面對中國政權把手伸入香港教會、梵蒂岡教廷向中國靠攏⋯⋯,86歲的他挺直腰桿,數度發言炮轟。他是教士,也是鬥士。(原文刊載於2018/3/28,更新時間為2022/5/12)

日期:2022-05-12

職場生活

藝術.好食.選物 台東漫旅

走入未被染色的純淨之境,開車眺望南迴海岸、彎進縱谷徜徉田林,台東無際山海,成為海內外藝術家獻上作品的自然展示台。用回鄉青年入灶端出的好手藝飽餐、挑選設計小物當伴手,睡前換上泳衣,跳進美景泳池吹風聽海。

日期:2021-09-29

職場生活

吃新鮮╲吃思念╲吃文化 異國街頭小吃

不少人認為,相較於餐廳,街頭小吃更能反映一地的風土條件與文化深度。在台灣,也有主廚難忘對生活或故鄉街頭小吃的思念,加上本身對美食文化的研究,讓街頭小吃再進化,以更好的用餐環境和食材品質,重新詮釋既鮮活又奔放的異國滋味。

日期:2021-03-17

職場生活

連假就是要去看電影!2020下半年定檔上映電影:最受網友期待的Top 20

暑假結束了,但還有許多強檔好戲才正摩拳擦掌,準備讓戲迷們大飽眼福,相信也有許多民眾都期待著能夠進戲院,好好重溫大螢幕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今年度即將上映的電影,雖然今年只剩短短4個月,但不管是國片、好萊塢、韓國電影還是日本動畫,都累積了不少口碑與期待度,感覺看都看不完啊(捏著錢包哭泣)!

日期: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