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捲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去預售屋案場看了半天,結果只是廣告僅供參考?房地產達人揭:樣品屋最常見的5種「偷尺寸」手法

請記得,你家未來絕對不會跟樣品屋長得一樣。樣品屋是客製化來刺激購買慾的,所以它的設計邏輯不是好用、實在,而是要好看、大方,甚至要能掩蓋缺點。學會了看圖紙之後,記得帶著平面圖或家配圖走進樣品屋,對照著看。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從認為「日本人不能信任」到決定授權!東京迪士尼樂園如何成為迪士尼公司悔不當初的「最大失敗」?

在日本的奈良縣,有一個現已成廢墟的樂園,叫做「奈良Dreamland(奈良ドリームランド)」。這個樂園,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迪士尼「致敬」樂園。

日期:2023-05-22

職場生活

電線插頭中間「2個洞」到底是幹嘛的?日常生活13種「神秘的洞」用途大揭密

日常生活13種謎樣洞洞大揭密!最後一種背後的洋蔥故事,讓網友聽完一秒落淚!趕緊來看看~

日期:2020-08-27

投資理財

如何讓房仲知道你是老手?專家建議這招最好

不少人認為,看屋時,如果表現很內行,房仲會比較小心,不敢信口開河。有網友因此問,看屋時要如何才能讓仲介知道你是老司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提出各種方式,有人則認為,其實裝嫩也是一種策略。

日期:2019-11-28

產業時事

當創新發明變資金 台灣首次實現無形資產融資

過去,腦袋裡的創意必須變成商品才能產生價值;現在,網路數位時代來臨,全球最多房間出租的民宿業者,名下沒有房產,提供最多載客服務的車行,名下沒有車子,因為知識、智財本身就是價值。如今台灣首次無形資產融資終於實現,為我國寫下無形資產經濟的新里程碑!

日期:2019-11-15

產業時事

智慧捲尺把測量變酷了

生活科技帶來的,不僅是便利,更多時候,是貼心。像是量腰圍、天花板,只靠一個捲尺,就能搞定。

日期:2016-10-27

投資理財

江子超 不要偷工減料的人生

從不向民代低頭的土木課技士,到年平均推案30億元的建商大亨,23個年頭走來,福懋建設老董江子超始終放不下他一絲不苟的牛脾氣,但也是這般堅持,讓他找到拚事業、做志工這兩塊生命半圓,進而拼出圓滿人生。

日期:2008-04-10

今選頻道

伍必翔草地囝仔出頭天 P.48

一件灰色制服夾克,一條洗白了的牛仔褲,褲邊總掛著一個捲尺,攤開雙手,盡是新痕與舊疤,伍必翔,必翔實業的董事長,在公司上市前夕,依舊忙碌地穿梭於廠區。

日期:20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