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捷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04期︱藍天法說會整理與觀察

我們這星期三(3月22日)去參加藍天(2362)法人說明會,現場只有兩位參加,藍天仍完整詳細的做完簡報,並回答我們的問題,法說會歷時1.5個小時才結束。

日期:2023-03-24

產業時事

公親變事主的亂象與怪象...前法界高層超好用,成了獨董搶手貨

儘管年年都有股東會改選,但今年恐怕是從開發金併金鼎案後,經營權大戰最盛況空前的一年,不僅律師大鬥法,也意外發現不少企業借用法界人士的專業,邀請出任獨董一職。

日期:2020-07-09

產業時事

透視企業減資的內涵 ——作為重返榮耀的必要手段

企業減資,如同個人減重一樣,從之前的國巨、穩懋,到今年鴻海宣布減資,皆盼透過「瘦身」恢復活力之後,再度發揮基本成長力,達到營運最佳狀態。

日期:2018-05-17

產業時事

三大疑點 引爆台苯經營危機

八月三十一日,台苯上半年財報,會計師先加註保留意見,但一天後,會計師保留意見卻改成「可接受的保留意見」,本刊進一步了解,證交所去年就已針對子公司致恩科技虧損、以及元捷、裕捷兩家子公司股權轉移等問題,要求台苯說明。

日期:2011-09-08

財經時事

前十大才好生存 前五大才好賺錢 P.56

「在大陸做生意,錢賺得很辛苦,壞帳比率實在太高,至今仍無解,捷元好不容易在去年轉虧為盈。」前進大陸九年,捷元總經理林鴻禧說出了台商普遍遇到的難題。

日期:2001-11-22

財經時事

台灣九位科技老闆說中國 P.50

兩岸三地經銷攻略圓桌論壇 主辦單位:康柏電腦、《今周刊》、非凡電視台 與會者:《今周刊》社長梁永煌(主持人) 康柏電腦台灣分公司/首席電子商務公司董事長何薇玲 群環科技總經理劉建中 衛道科技總經理張泰銘 訊達電腦總經理葉元椒 捷元公司總經理林鴻禧 精業公司主機周邊事業部總經理沈榮治 大同世界科技董事長林郭文豔 聖立科技總經理王培東 康柏電腦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石國揚

日期:2001-11-22

財經時事

捷元總經理葉啟東談資訊物流業的趨勢 P.93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