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捷和建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垃圾變黃金 P.78

十三年前,捷和建設在新店安坑買了一筆五十八公頃山坡地保育地,然而,因為水蓮山莊的教訓,捷和建設始終苦於不知如何開發這片土地。現在,這塊棄土搖身一變,成了價值超過二百多億元的垃圾掩埋場。

日期:2003-07-10

財經時事

辜家打造三十億元新家? P.44

和信辜家家大業大,從鹿港老家到台北市敦化北路的總部,都是集團旗下自己興建。而十七年前,辜家在台北市雙城街二十五巷蓋了一幢房子,辜振甫一家大小幾乎都住在這裡。這麼多年來,旗下的捷和建設幾乎都是忙著蓋別人的房子,兩年前,辜振甫從大同集團董事長林挺生的手中買下位於仁愛路空軍總部正對面的土地,目前正規畫興建一幢二十層的豪宅,而這幢原本打算與宏盛帝寶一較高下的豪宅,辜家已不打算出售,目前計畫作為辜家的新總部。

日期:2001-11-22

財經時事

和信集團有一個最忌諱的話題 P.40

橫跨電訊金融和傳統產業的和信集團,最虧錢的轉投資行業,想都不用想,是房地產。前一陣子才被誤傳跳票的捷和建設屬於和信地用事業部一環,去年每股虧損六元,好在中壽體系的和恕建設;和恕去年推出豪宅「致和園」賣掉一半,算是為集團掙回點面子。

日期:200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