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捷運永春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6字頭變百萬!47年公寓房價三級跳 專家揭原因

實價揭露,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巷內一間屋齡47年公寓一樓,近7年三度轉手,房價三級跳,從一坪64萬,漲到88萬,再漲到101萬元,7年狂漲近六成,完全不受之前房市反轉影響。業者表示,這種情況不多見,推測和虎林街危老都更風氣盛行有關。

日期:2020-07-17

職場生活

白手當富翁

有一種工作,它的進入門檻低,幾乎沒有學歷或年齡的限制!它可以獲得時間自由;也是讓人快速致富、翻身的跳板。根據統計,年薪200萬元的上班族,有7成都是業務出身,更有6成的成功人士曾有業務經驗。《今周刊》專訪10位業務達人,看他們是如何白手起家,靠業務工作變富翁。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王安亞:創業需要歸零再出發的瘋狂

曾經是最閃亮的外資王牌分析師,但沒有了外資名牌,真實的人生才要開始;前摩根士丹利半導體分析師王安亞真心告白,訴說那段讓他幾度紅了眼眶的創業艱辛。

日期:2012-04-19

產業時事

章民強父子苦熬三千多天的悲喜轉折

曾是營建龍頭,到背負二百多億元債務,章民強父子在這十年內,歷經太設財務困窘、太百經營權爭奪戰、老三章啟正罹患血癌等風雨,如今章家還掉近九成負債,奮力再起,要以「創意」和「服務」走出一條新路。

日期:2012-01-12

投資理財

2011我的幸福馭屋術

房價高漲,早已不是新聞,政府也多次祭出打房政策,但房價似乎仍居高不下。在這樣的趨勢下,薪水族該如何作才能擁有一個自己的窩?事實上,在高房價時代下,不論是購屋、換屋,甚至於用房子做為理財工具,只要掌握趨勢、用對方法,創造財富、擁有屬於自己幸福的窩,並非夢想。多位薪水族分享他們購屋、換屋的幸福經驗,資深投資者告訴你看房、買房絕招,讓你也能聰明駕馭高房價。

日期:2011-02-24

投資理財

四十五億資本額玩五百億建案

因為個性保守,日勝生創辦人在媒體面前一向低調,但也因為歷經台灣房地產四次景氣循環,了解何時該全力一搏,他特殊的發展模式,寫下中型建商挑戰大型建案傳奇,也為他在同業間博得「捷運聯合開發不倒翁」的封號。

日期:2008-06-19

投資理財

捷運共構小套房 宜投資不宜住家

根據信義房屋調查,捷運共構房價比起周邊住宅,高出一○%到二○%的行情,而且銷售率百分之百。不過,許多捷運共構大樓做夾層使用、室內空間窄小、走廊狹隘,尤其是戶數特多的捷運共構大樓,還有許多隱憂存在。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