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掃地機器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家電勁敵出現...陸製品不再是「便宜貨」 市場數據會說話!南韓三星、LG全被打趴

過去提到「家電王國」,一般人都會想到日本,然而大陸家電近年來急起直追,主打低價優勢的小型家電更是深受南韓消費者喜愛。但韓媒報導指出,大陸業者如今提供的可不只有便宜貨,高階產品也在加速進軍南韓市場。石頭科技(Roborock)的掃地機器人就是一個成功例子。

日期:2024-03-01

投資理財

過年斷捨離,讓你越斷越有錢!他在90坪垃圾屋中長大,領悟「窮人才亂堆雜物」...22歲年賺200萬的金錢領悟

編按:過年大掃除,又到了歲末年終整理雜物的時候,你知道「斷捨離」還能讓你變有錢人?「有錢的時候,手邊的東西很少,當我家宣告破產時,東西反而增加,而且總是堆得亂七八糟。」今年28歲的作者澀谷直人,原本出身在富裕的投資菁英之家,可是當父親事業受挫、宣告破產之後,家境急轉直下。當時明明住在90坪的大房子,家裡內外卻堆滿容器雜物,父母為了撿便宜而買了一堆不需要的東西,墜入愈來愈貧乏的「負面循環」。澀谷直人22歲創業成功,達成年收1千萬日圓(約合台幣211萬)的目標後,發現那些為了讓自己安心而購買的東西,反而成為不安的來源,最終為了維持收入而過勞。於是開啟人生的極簡模式,將手邊的東西減少到250個、搬到不到4坪大小的房子之後,錢和時間都自由了。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超前部署疫後服務業缺工 甲電打進王品、饗賓 「做卡拉OK的」 如何變送餐機器人龍頭?

服務業使用機器人密度愈來愈高,不論餐廳或旅館,都已隨處可見,台灣最大的服務型機器人公司甲電崛起,背後究竟有哪些故事?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隱形冠軍帶領上下游一起數位升級 祥儀企業能耗監測、智能化工廠、供應鏈串流一次到位

近年來機械產業景氣變化快速,考驗加工的準確性及彈性應變力,祥儀「以大帶小」進行智慧製造零件加工數位轉型供應鏈計畫,以智慧化生產為目標,提升生產效率,同時監測能耗,朝低碳轉型的方向前進。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創業3年就賠450萬,連親戚長輩都勸收手!29歲工廠領班投身夕陽產業,他如何把「不織布」賣到全世界?

從零開始,到手握400多件專利。從免洗毛巾到抽取式面膜,從日常清潔到化妝用品,紳宇實業讓不織布的應用多元,融入日常生活。儘管過程艱苦,但因為是自己的夢,再累也要努力實現。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腳步聲、關門聲...樓上鄰居真的太吵?土木技師2點分析:聲音未必來自正上方!買房4要訣,可避免噪音

高雄一對夫妻與住在樓下的鄰居吳姓男子因噪音問題發生糾紛,沒想到遭吳男登門砍死,2個年幼孩童目睹過程,事件令社會譁然,不過吳男的犯案動機究竟為何仍有待釐清;對此,針對大樓噪音問題,房產專家也提出看法,為買房時擔心有噪音問題的民眾提供4種避免的方法。至於房屋樓板傳出撞擊聲,土木技師認為有些情況是「水錘效應」造成的,也因為聲音會回彈、反射,不見得就是樓上造成的聲響,究竟「水錘效應」是什麼?

日期:2023-09-17

產業時事

嘖嘖群眾集資總金額破百億,揭平台未來3大主軸「每個人都能透過集資平台向社會發聲」

成立11年的「嘖嘖zeczec」群眾集資平台今日(8/16)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讓美好的事物發⽣・嘖嘖群眾集資平台記者會」,共同創辦⼈徐震報吿嘖嘖平台集資額達 100 億的近況,說明平台未來的三⼤主軸:原創、台灣⽂化及在地產業規模化,並強調「每⼀個⼈都能透過集資平台向社會發聲」的精神價值。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科沃斯洞察消費者需求 後疫情時代開拓實體店擘劃智慧家庭願景

全球疫情時代改變世界人們的生活型態,Work From Home的工作模式大幅拉長在「家」的時間,因此打造乾淨明亮的生活及工作環境,就顯得特別重要了。身處疫情浪潮下,智慧家電領頭羊科沃斯(ECOVACS)透過對不同地區購買者的深入洞察,搭載其深厚的研發技術根基,為消費者量身打造符合家庭清潔的需求,且適應萬變環境的劃時代機器人產品。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樓上鄰居腳步聲吵到想告他...「噪音未必來自正上方」專家給住戶14建言:高敏體質2房型較不困擾

藝人隋棠遭控噪音擾鄰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其實這樣的現象,住在大樓很容易遇到,因此在買房時就要注意房屋取得建照的年份,以及裝潢時施做隔音工程。但房市專家Sway坦言,「住大樓就是一定會彼此干擾,你也沒有權利要求樓上靜悄悄過日,而且有時噪音並不是來自於正上方,會傳好幾層樓及斜斜傳來」,他也分享自己在當大樓主委時,給樓上、樓下住戶的14項建議。

日期:2023-02-1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75期︱2022-2023年檢討與展望(七)—遠東新、黑松、凱撒衛、櫻花、聯強

我們對存股池中的遠東新、黑松、凱撒衞、櫻花與聯強進行檢討與展望。

日期:202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