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掉頭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子不幹了!」25歲小設計衝動離職想接案,3個月後感嘆自己草率:想做自由業你得打破2濾鏡

自由,是另一種意義上的枷鎖。我在「從事自由業後能過著理想中的作家生活」這個美好藍圖幻滅以後,意識到「自由業時間自由」的論斷錯得離譜,自由業的本質是「時間自主」而非「時間自由」。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小五女童第5名被罰跪鞭20下,只因少一分打一下…父母發聲:不是重成績而是態度,家不用規矩?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因為考了全班第五名,竟被父親用藤條抽打大小腿高達20次,只因約定「少一分打一下」,該父親還拍成影片放送在臉書平台上,甚至把影片傳給學校老師,病態的行為讓網友暴怒肉搜,校方、社會局以及家暴中心、新北教育局均已介入處理。從影片過程中,可以看到父親要自己女兒手拿著獎狀跪著,儘管女孩兒不停哭喊求饒,該父親完全沒有停手的想法,算算一連打了20多下,該名父親還在貼文上寫下:這是這學期考第5名的下場。該父親在打小孩引發社會關注後,周一半夜2點首度在臉書發聲,表示這次網路延燒事件,新北市社會局、校方和新店分局並無怠惰,而自己在第一時間就已處理好孩子的事情。

日期:2023-07-03

職場生活

27歲長髮女打疫苗後,45天頭髮全掉光…放上「比對圖」揪心:至少我沒有死、只是想找真相!

「要為自己而活,至少我沒有死,要為自己找真相!」一位27歲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自己在接種新冠疫苗前後的兩張照片,她說自己是疫苗受害者,在1/7打了第一劑莫德納疫苗後,一個半月後頭髮全都掉光,到現在半年了,頭髮還長不出來!

日期:2022-06-29

全台防疫報導

Omicron有「2種」特殊症狀! 醫師教你:感冒、過敏、流感、新冠肺炎怎麼區分...

天氣轉冷!早上起床常常鼻涕流不停、咳嗽?到底是感冒、還是過敏,還是這季節所流行的「流感」,大家更害怕的新冠肺炎呢?

日期:2022-01-18

產業時事

為何台灣女人不想生?辭職外商被嫌「米蟲」,只會帶小孩、吸老公的血:只有便利商店會收留我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針對全球各國女性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台灣女性平均只會生下 1.07個孩子,倒數5名都是亞洲國家或地區,分別是香港、澳門、新加坡與南韓、台灣。而第一名的尼日共和國則是 6.91 個孩子,足足差了 6 倍;CIA為什麼會做這種調查呢?應該是生育率會影響國家的經濟發展,而台灣政府也確實認為,這是國安危機。

日期:2021-04-21

幸福熟齡

白髮不是老化,竟是腎虛、血虛?中醫師吳明珠教你2秘訣找回烏黑髮

俗諺:「女人的命運,頭髮來改變」。中醫認為,狂掉髮、冒白髮,可能是「腎虛、血虛」,建議應多吃黑色食物「入腎氣」,如黑木耳、黑芝麻、黑豆,或是生理期結束後,適量補充紅棗、枸杞「補益精血」,防止掉頭髮與預防白髮生成。

日期:2020-02-27

品味人生

猛長白髮恐是因為腎虛!中醫師教你「冬天養腎2秘訣」找回烏黑髮、好精神

編按:中醫認為,狂掉頭髮、冒白頭髮以及頭髮乾燥,可能是「腎虛」所致。冬天是養腎黃金期,可起到滋補元氣、壯腰強筋的作用,民眾可多加把握,透過飲食與穴位按摩這2個方法來養腎,找回烏黑髮、好精神!

日期:2019-12-03

品味人生

乳癌化療狂吐5天,最虛弱時丈夫哭求離婚、婆家要我高抬貴手...眼淚流乾後,我學會放手轉身

18年前,罹患了乳癌,失去了婚姻,但我站得比以前更直。曾經,一度以為癌細胞轉移,朋友的及時送暖,重拾對人性的信任,敞開禁錮已久的心門。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收服五大髮廊 他的洗髮品洗出破億營收

設計師林慈棋放棄室內設計師的夢想,跨業接手父親負債累累的美髮品事業,十二年內打入五大髮廊、三千據點,他如何創造髮品業傳奇?

日期:2019-08-07

品味人生

中醫治脂肪肝有方!改善不良體質 有效消除脂肪肝

以中醫觀點來看,罹患脂肪肝主要和飲食、活動少、情緒差、作息不正常有關,透過按穴位、服中藥改善不良體質,方能逆轉脂肪肝。

日期: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