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掉髮危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頭髮掉不停 三招拯救頂上危機

不論是先天遺傳,或是後天壓力、內分泌等因素,近來台人掉髮危機愈趨年輕化,除了西醫用藥,本篇透過中醫治療角度,搭配穴位按壓,教你遠離掉髮危機

日期:2020-10-07

幸福熟齡

中年後最易掉髮!名中醫:拯救掉髮沙漠頭皮,這樣吃、洗頭長回茂密烏黑髮

掉髮的問題不止有男性或是中老年人,許多產後婦女或壓力大的人也都面臨掉髮危機,許多人為了解決掉髮危機,使用生髮水或強調有生髮功能的洗護產品,其實,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要生髮必須多管齊下。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努力清潔,還是頭皮出油、頭皮屑好多?醫師破解洗頭3大迷思

夏天高溫潮濕,頭皮拉警報!許多民眾因錯誤洗頭方式,導致頭皮出油、發紅搔癢、頭皮屑增多等情況,嚴重可能導致細菌感染、永久性掉髮。皮膚科醫師提出洗頭的3大迷思,提醒民眾注意。

日期:2019-07-26

品味人生

頭皮脫屑、搔癢恐是「乾癬」 及早治療遠離掉髮

35歲的潘小姐,從小皮膚就會出現紅點,伴隨搔癢問題,卻沒有多加理會。13年前因準備碩士論文壓力大,皮膚問題日趨嚴重,確診是乾癬,包含頭皮在內的全身肌膚都出現紅腫、痛癢、脫屑的症狀。

日期:2018-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