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排尿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缺「鎂」症狀:易怒、抽筋、心律不整族群易猝死!含鎂花生、杏仁4食物遠離發炎、糖尿病

我們都知道鈣對人體的重要性,但其實鎂這種礦物質在人體內也具有相當重要的生理功能。鎂是人體細胞內含量超過鈣、排名第二多的陽離子,鎂參與體內多種酵素所進行之生化反應,包括能量代謝、訊息傳遞、細胞膜穩定性及神經傳導等等。

日期:2019-10-09

品味人生

是治病還致病?這五大族群宜節制飲水

大家都聽過「喝水」有益健康,但是除了留意「量」,喝水也得計較「質」,甚至還要依據自身狀況節制飲水,才能完美解身體的渴。

日期:2019-09-11

今選頻道

咖啡消炎抗衰老!中醫師公開8大好處,衛福部建議這種喝法最有力

上班族可以一天不吃肉,但是,有的人不能一天不喝咖啡。咖啡幾乎被當成提神醒腦的能量飲,每天喝好幾杯的大有人在,咖啡儼然成為不可抗拒的黑金勢力!但是,人人都適合這樣牛飲咖啡嗎?咖啡是屬於寒涼或燥熱的飲料?中醫看喝咖啡除了有助提神醒腦、強化記憶、預防心血管疾病之外,還有什麼養生好處?來聽聽中醫師怎麼說。

日期:2019-06-11

今選頻道

不想洗腎就別亂吃!腎臟科名醫:謹記「三少三多」有效排毒護腎!

想要擺脫腎臟病的威脅,不能單靠醫生,從日常生活中建立良好的護腎方法,自己就是護腎專家,讓腎病威脅從此退散。

日期:2019-06-03

財經時事

【圓夢三部曲之三】意外釀半身癱瘓…極限運動教練拄拐杖也要種田

美國圓夢公司藍魚(Bluefish)創辦人辛姆斯認為,實現夢想過程一定有挫折甚至失敗,但他眼中,失敗不是失敗,而是一種發現的過程。

日期:2019-03-18

投資理財

這一年讓夢想更靠近 讓你變強大的14個提案

職場、創業、財富、健康、公益……,2019年,你的夢想是什麼?要達成夢想的過程,就像一塊塊的拼圖,《今周刊》精選14個精采夢想提案,只要敢想像、有行動、持續累積,實踐夢想的美好不再遙不可及。

日期:2019-01-30

今選頻道

頻尿、急尿、漏尿?「膀胱過動症」讓人步步驚心!醫師教你這樣解決

罹患膀胱過動症的人,就有可能在尿量還未積到200CC時就有膀胱內壓過高,引起膀胱逼尿肌發生不自主收縮,會感覺到必須馬上排尿,而且是急尿!導致患者常發生才剛有排尿的感覺,但還沒走到廁所就尿出來了的窘境。

日期:2018-10-31

品味人生

夏天多喝水!排尿量減少 女生當心尿道炎上身

夏天的大太陽曬得人汗流浹背,不只全身悶熱不舒服,更是女性私密處疾病好發的時節。當出現解尿疼痛的情況時,恐怕就是尿道炎悄悄找上門了。

日期:2018-07-25

品味人生

全民瘋世足!大口啤酒、大口吃肉 泌尿道結石變多了

近期,2018世界盃足球賽成為國人熱議焦點,不少人揪三五好友聚集在酒吧、家中一起看足球比賽,免不了應景大口喝啤酒、吃串燒烤肉,氣氛嗨翻天。

日期:2018-07-06

品味人生

腎臟要好 排尿量是指標

排毒、排毒,國人很常把這兩個字掛在嘴邊,說它是「國民慣用語」也不為過。在西醫眼中,排毒簡單講就是把代謝物排出體外,而人體排出代謝物的主要管道為排尿,若解尿異常,健康自然會出問題。

日期:2016-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