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排油煙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03期︱帝寶、櫻花第3季財報評析

帝寶(6605)第3季獲利表現亮眼,但股價卻開高走低,訂閱戶切莫灰心。櫻花(9911)第3季毛利率與營業利潤率皆有所進步,在台灣房地產景氣低迷下,尤顯難能可貴。

日期:2023-11-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70期︱櫻花—淨水器與裝潢事業即將起飛

我們參加8月23日廚衛具大廠櫻花(9911)的法說會後認為,該公司布局多年的淨水器產品與室內裝潢兩個新事業體,已經即將跨入損益兩平點,並在未來數年充當讓櫻花獲利結構性上升的兩具引擎。

日期:2023-08-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75期︱2022-2023年檢討與展望(七)—遠東新、黑松、凱撒衛、櫻花、聯強

我們對存股池中的遠東新、黑松、凱撒衞、櫻花與聯強進行檢討與展望。

日期:2023-01-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85期︱櫻花—從產品創新走向商業模式創新

傳統產業總是被認為是穩定有餘,創新有限,成長不足的類股。其實,事在人為,只要有強烈的企圖心,也能開出美麗的創新與業績長成花朵。存股池的櫻花(9911)創新努力值得好好品味。

日期:2022-06-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72期︱精選存股池7檔抗衰退領息股

近日,停滯性通膨、經濟衰退、熊市來了等言論甚囂塵上,我們對此雖不必驚惶失措或大驚小怪,但面對躁動不安的市場情緒,在投資策略上也應有所調整。因此,我們從存股池中精選出7檔抗衰退領息股,給訂閱戶做參考。

日期:2022-05-20

職場生活

生病教我的事》「胸部X光正常,8個月後竟確診肺癌!」不抽菸、愛運動...51歲政大教授罹癌告白

台灣算不算醫療先進國家?很多人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在台灣一診斷出肺癌,近六成已是末期,導致肺癌的死亡人數居十大癌症之冠,也燒掉最多健保費用。新國病來襲,我們該如何對抗?

日期:2021-10-1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4期︱市場高度飽和下獲利還連年跳升,櫻花如何辦到的?

廚衛產品在台灣已經是一個高度成熟、且呈飽和的市場。9成獲利皆來自台灣的櫻花(9911),為何獲利會連年躍進?獲利與配息雙雙扶搖直上,是非常值得價值投資者探討的案例。

日期:2021-09-10

2021室內設計師大賞

御三零設計-郭彥麟、江柏成、鄭凱駿「實現屋主對家的想像」

堅持從「零」開始原創設計、運用客戶聽得懂的3D圖面與客戶「零」距離溝通、在施工前、中、後期嚴格把關的「零」風險設計,以提供客戶「御用」級的服務。

日期:2021-08-14

競爭力

晨間廚房 西式早午餐品牌南霸天

這些年高舉「小確幸」、高CP值旗幟的台式、美式、日式Brunch紛紛搶佔早餐市場版圖,林立街坊,無論主打的是台式蛋餅燒餅、英式鬆餅炒蛋、還是美式貝果漢堡,一家比一家餐點擺盤精緻、空間質感優雅時尚,在食客眼中,遠比傳統早餐更能凸顯個人生活風格、飲食品味。但台灣早午餐可不是現在才開始流行,早在2001年,晨間廚房西式早午餐就率先帶起了這股風潮。令許多人感到驚奇的是,這個早午餐王國崛起發跡的地方不是消費人口密集的六都,而是遠在台灣南端的屏東。

日期:2020-09-07

幸福熟齡

她明明飲食健康、不抽菸竟罹肺癌!名醫揭:全台灣非吸菸女性都在犯的2個錯誤,快戒掉

57歲的張媽媽是名全職家庭主婦,為了家人的飲食健康,堅持每日3餐在家烹煮,避免外食。2年前在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進行健康檢查時,發現右上肺葉處有一處約0.8公分的毛玻璃結節,陸續追蹤其成長到1.1公分且結構清晰,後續確診為肺腺癌初期。

日期:2020-01-15